2016年12月18日 星期日

莎莎·嘉寶(Zsa Zsa Gabor)





  新浪娛樂訊北京時間12月19日消息,據國外媒體報導,好萊塢知名影星兼交際花莎莎·嘉寶(Zsa Zsa Gabor)日前因心髒病發作而去世,享年99歲。莎莎·嘉寶曾被選為匈牙利小姐,移居美國後成為一名演員。儘管莎莎·嘉寶的演員生涯中並沒有太多出彩的作品,但她卻憑藉九段婚姻、古怪的脾氣、放縱奢侈的生活而成為媒體和公眾關注的焦點。
  莎莎·嘉寶可以說是最早憑藉戲外的私生活維持知名度和曝光度的好萊塢影星。嘉寶上世紀50年代才開始演戲,縱觀演員生涯,她只出演過《青樓情孽》(Moulin Rouge)、《莉莉》(Lili)、《歷劫佳人》(Touch of Evil)等為數不多的知名作品,而且大多只是演配角。然而在戲外,曾經當選過匈牙利小姐的嘉寶卻擁有無比精彩、隨時可以搶占新聞頭條的私生活。
  嘉寶一共有過九段婚姻,其中第八段婚姻僅僅維持了一天。她的前夫中不乏酒店業巨頭康拉德·希爾頓(Conrad Hilton)、影星喬治·桑德斯(George Sanders)等名人,也曾與前總統肯尼迪(John F。 Kennedy)、傳奇歌手弗蘭克·辛納屈(Frank Sinatra)傳出過緋聞。
  憑藉這幾段婚姻,嘉寶積累了無數財富,她擁有數不勝數的寶石、皮草和奢侈品,她也將自己釣金龜婿的經驗寫成了《如何抓住男人》、《如何保住男人》、《如何擺脫男人》等著作。
  “每個年代都有它的蓬帕杜夫人、漢密爾頓夫人、希巴女王和克里奧帕特拉,如果有人將莎莎比做是20世紀的此類典型,我並不會因此而吃驚。”前夫桑德斯曾在回憶錄中這樣評論莎莎·嘉寶。
  嘉寶2010年摔下床,之後進行了髖關節置換手術。2011年她的右腿被截肢,避免壞疽擴散,之後她也成為醫院的常客。過去的幾年裡她也曾因為很多其他健康問題住院,99歲生日剛過兩天就因為肺部感染而住院。(Heave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https://m.lnka.tw/detail.aspx?articleId=362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