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13日 星期二

天外有天是真的!


前鳳凰衛視主持人梁冬帶來的《生命》訪談節目中,北大教授劉豐把量子力學等前沿科學,與中國傳統哲學、佛教理論等融為一爐,提出:

從一維到二維到三維空間,每提升一維就會提升無窮多倍的美感,當我們提升到四維,這個比現實美無窮多倍的地方,我們三維的所有時間空間,開始和結束,生和死都已經被超越了……”
——劉豐教授

“天外有天”是真的,時空穿越也是有可能的,涅槃也是有證可考的……

看完這支視頻,只想說,簡直腦洞大開,刷新了整個人生觀、世界觀、價值觀、宗教觀……

視頻時長近15min,建議WiFi下觀看
劉豐教授語錄

01
看待世界的維度不同,你的認知度和自由度就不同,也就是說,生命的自由來自於意識維度的提升。
02
一維是一條線,我怎麼打扮它都不美。二維是一個面我可以畫一個很美的圖畫。我們人對二維的美感比對一維美無窮多倍。再美的畫我都不如把它變成立體的。我們對三維的美感比對二維又美無窮多倍。

所以得出一個很簡單的結論,每多一維就會多出無窮多倍的美感。
03
人生的根本意義在於提升意識能量的自由度,也就是提升維度。
04
什麼叫永生?到第四維沒有開始沒有結束,就沒有生沒有死了,這就是永生。所以縱向提升維度是生命的唯一方向。
05
我問過很多成功的人,“你人生中最重要的那幾個決策的依據是什麼?”

我得到的回答出奇地一致:直覺。

直覺是什麼呢?直覺是來自於高維的信息,我們人類所有的發明來自於靈感,靈感是來自高維的信息。
06
我每個人的意識裡充滿了三維的像,當你腦子裡把三維里最後一個像拿開的時候,你得四維智慧。

東方智慧從最高的N 維智慧,N 趨於無窮大來看宇宙,它講天人合一,它講無上正等正覺,它講唯一的神(明)。只有N 維,N 趨於無窮大,才符合無上,才符合無極,才符合無一。

07
我們突破三維認知只有一個功能,告訴我們這個宇宙的無限性。所以當你突破三維到達四維之後,之後的中間的維度其實全都是沒有意義的,當我們執著在任何中間維度的時候,就障礙了你進入更高的維度。

所以我們沒有必要糾結五維、六維……是什麼樣子。只要你有去想得到中間某一個層次維度的時候,你就被這個維度所限制,這就叫走火入魔。

08
當你專注於一點的時候,你也可以進入這種無限的空間狀態,所以不需執著在中間任何一個維度上。
09
眾生皆有如來德相。其大無外,其小無內,它無漏的將所有宇宙信息包含在裡面。

10
如果一個人把生命中所有的當下,都用來轉念,提升,那他生活在一種全然的喜悅生命狀態。所以佛教中的修行,也不是修未來,修前世,修的全是當下。

所有的理論,都是讓我們當下獲得喜悅,當下連通高維智慧。只有當下是連接高維的。而連接高維的一瞬間產生的喜悅,是沒有任何一個物質世界的喜悅能夠替代的。

【七色能量創始人中國玲子】經過多年對色彩的研究探索,原創了七色能量體系。中國玲子老師發現通過色彩可以快速補充我們所需要的各種能量,來幫助我們達到健康富足生活狀態。
聽完課去實操的學員95%都顯化了目標!歡迎您通過微課來體驗七色能量體系的神奇之處!點擊課程支付二維碼,迅速鏈接屬於你的七色能量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非單身男女到處去撩男,女,就是道德敗壞!人品低下,荒淫無度低級下流!!!非單身勿擾!單身了才有資格談其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