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21日 星期三

如何消法令紋

很多女性臉上都會長法令紋,甚至有些女性年紀輕輕就長了,這到底是什麼原因呢?一般來說法令紋產生的原因有兩點,一點是臉上的表情過於豐富,另外一點就是遺傳因素,這就是先天性的法令紋,有了法令紋之後看上去彷彿瞬間老了10歲,再不拯救就成黃臉婆了~
法令紋怎麼消除按摩
對於使用護理產品消除法令紋的,應該配合以下的簡單按摩,達到更佳的效果。
1法令紋撫平按摩
1.首先,搭配濃郁的抗老精華或者面霜,並將雙手放在法令紋區域,然後向外側撫平。猶如熨平一般講法令紋區域充分舒展,避免法令紋的產生。
2.然後雙手握拳,將整體輪廓做提升,避免肌膚鬆垮造成的法令紋早衰。
1法令紋放鬆按摩
1.放鬆法令紋,利用拇指和食指指腹,由鼻翼兩端至下巴沿著法令紋輕捏按摩,放鬆這部份肌肉。
2.利用指關節向2側延伸,重點放鬆法令紋區域,就能贏得無痕臉。
按摩運動預防法令紋
1按摩預防
步驟一:手指貼臉,由下向上,緩緩地畫大圈,並向耳際輕推。這個動作能夠為鬆弛的皮膚帶來彈性。
步驟二:雙手手指貼著額頭和下巴,先由下而上,再由中心向外側滑動。這能夠防止唇周和額頭的鬆弛和細紋。
步驟三:手指合攏,雙手從下巴開始向耳朵方向滑動,向上提拉整個臉部的輪廓。再用拇指及食指沿著法令紋深由下向上按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生而為人,你永遠有選擇的權利。你的逃避、拖延和所謂的“別無選擇”,不過是不願意、沒勇氣、不自信的藉口而已。 什麼時候你能面對自己真實的內心,你就能從容果敢地做出對自己而言更好的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