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4日 星期五

Hallelujah- Lindsey Stirling- #aSaviorIsBorn



我們買昂貴的演唱會票、音樂會票,因為台上的是明星。但如果遮蓋了名氣,我們還認得出美好的事物麼?
我們生活中有那麼多的美和奇蹟,足夠讓我們停下腳步,駐足停留,細細聆聽,認真品味只是,我們留意到了麼?


就像在紐約地鐵裡的這一幕,在演奏著的是一位身價上百萬美金的小提琴手Lindsey Stirling。

她在全球擁有無數粉絲。如果是站在音樂會舞台上,她是最耀眼的小提琴明星。她的演奏會場場爆滿,門票供不應求。

而當她卸下舞台裝扮,穿上套頭衫,反戴著帽子,在紐約地鐵裡演奏,卻無人為之駐足。

我們問問自己,我們也是如此麼?遮蓋了名氣,我們就認不出好的事物了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https://m.lnka.tw/detail.aspx?articleId=362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