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16日 星期三

Silence speaks

all encounters  of the world are the reunion after the  long- awaited





這支纏綿的小提琴曲抒情中有很強的敘事性,幽怨哀婉的傾訴,彷彿回憶著曾經纏綿的愛情,柔情蜜意、細語呢喃。而如今,人別離、情難留,只能獨自纏綿於過往。往事繽紛,思緒迷亂。那種痛徹心扉的憂傷,就像一張無形的網,你越想掙脫它越把你死死纏繞,越裹越緊,也許正是這種感覺,糾纏一生的愛,揮之不去的痛……

這個雨天,如泣如訴的音樂,窗外纏綿的秋雨,屋內瀰漫的傷感,淅淅瀝瀝的雨中,心裡彷彿有樣東西碎成了點點滴滴……


在現實和夢想之間,你是紅葉焚燒的山巒,
是黃昏中交集的悲歡; 你是樹影,是晚風,
是歸來路上的黑暗

在現實和夢想之間,你是信守諾言的鴻雁,
是路上不預期的遇見; 你是歡笑,是光亮,
是煙花怒放的夜晚

在現實和夢想之間,你是晶瑩皎潔的雕像,
是幸福照臨的深沉睡眼; 你是芬芳,是花朵,
是慷慨無私的大自然

在現實和夢想之間,你是來去無踪的怨嗔,
是陰雨天氣的苦苦思念; 你是冷月,是遠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https://m.lnka.tw/detail.aspx?articleId=362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