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21日 星期一

扎克伯格為何狂奔在霾中北京?

橋水基金達里奧來了中國?
-華爾街見聞內披:今天,你一定被這組照片刷屏了!那麼問題來了?小扎同志為何狂奔在實時PM2.5狂飆至356的北京呢?小編還聽說,基辛格、蘭德公司總裁邁克爾•里奇、黑石集團主席蘇世民、橋水基金創始人達里奧等重磅大佬紛紛抵京!沙特阿美、卡特彼勒、力拓、馬士基這些業界巨頭的總裁/CEO也來了!政商學界大拿齊聚首!見聞編輯部的幾位元老也接到重大任務趕去了北京!天哪嚕!新人小編不淡定了!這是一盤什麼大棋!答案原來是“中國發展高層論壇2016年年會”19日-21日將在北京舉行!大佬們聊什麼?“新五年規劃時期的中國”!根據見聞派出的論壇現場報導團隊拿到的議程,大佬們將暢聊世界經濟前景、供給側改革、去產能去槓桿、SDR與人民幣國際化、一帶一路、互聯網時代、氣候變化等焦點話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https://m.lnka.tw/detail.aspx?articleId=362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