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1日 星期二

畢. 姥 爺 的 近 況,讓 人 心 寒......



畢福劍,男,1959年1月生,現年55歲,遼寧大連人。曾任中國中央電視台文藝部導演。主持的主要節目有《星光大道》、《夢想劇場》、《五一七天樂》等。因其主持風格樸實自然、風趣幽默,常被稱作“老畢”,畢姥爺。2015年4月因“畢福劍視頻事件”離開中央電視台。


據知情者酒後訴說,真實性可疑:畢福劍離開中央電視台後,畢福劍沉默好久。

1,發現朋友絕跡了。因為畢福劍的朋友都是演藝圈的朋友,誰都不敢與其過於接近,防止影響自己的演藝事業。娛樂圈是名利場,在名利場混的人你想想可有真朋友。
2,畢福劍也想復出,但是在中國范圍內不可能有任何一家媒體電台敢聘用他。
3,畢福劍也想過去港台歐美,去歐美不懂英文,港台電視台競爭多麼激烈,通告費5000塊一期的節目,大把人擠破頭。哪個肯把機會讓給畢福劍呢。

4,畢福劍在中央電視台的時候,為人清高,做事任性。看不起商演,也沒有太多的廣告收入。所以積蓄不多。此人任性仗義,喜歡呼朋喚友,花錢如流水。所以最近十分拮据。汴梁居,大不易啊。


畢福劍也許是個好人,性格也許可以做朋友。可是終於落到如此地步。飯局改變命運啊。交朋友需謹慎,交心要慎重!

老畢就是被最好的朋友出賣的,希望大家能明白!
兄弟,處好了就是水滸傳,處不好就是上海灘;
閨蜜,玩好了就是小時代,玩不好就是甄嬛傳。
人啊,長了顆紅樓夢的心,卻生活在水滸的世界。
想交些三國里的桃園弟兄,卻總遇到西遊記裡的妖魔鬼怪。
別說你認識多少人,先看你有困難時還有多少人認識你。

老畢引發的十句警言:

警言1

交友:近君子,遠小人。


警言2

道德水準與知識、學歷、職位無關,與善念有關。


警言3

吃一飯,長一智。
警言4
別遊戲人生,否則被人生遊戲!

警言5
楚漢雖去,鴻門猶在,注意餐桌上的風口浪尖。

警言6
害人之心不可有,防人之心不可無。
警言7

不要得意忘形,不要忘記姥姥家姓什麼,永遠記住我們姓中名國


警言8

吃水不忘挖井人,時刻想念紅軍與毛澤東!


警言9

病從口入 禍從口出。


警言10
謹記以上句子。否則,老畢不是第一人,亦非最後一人

我離開了星光大道,朱軍上來了,可以看出,無論你處於什麼地位,無論你有多重要,其實你的離開一點都不重要,誰離開誰都照樣活,比你有能力比你有才華的大有人在,所以我們不要太招搖,不要太得瑟,不要太高調,不要太目中無人,因為這樣死得太快了。

事實證明:做人,不要太張揚。別以為你很牛,沒有你,地球照樣轉,離開了這個平台,你什麼都不是!謙虛做人,低調做事!飛的多高不重要,你還得記得平安著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https://m.lnka.tw/detail.aspx?articleId=362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