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21日 星期一

丹麥獲評最幸福國家.中國第83

環球網

  (原標題:研究報告公佈世界幸福國家排名:丹麥第1中國第83)
  [環球網綜合報導]據BBC中文網3月16日報導,聯合國可持續發展解決方案網絡(SDSN)與哥倫比亞大學地球研究所周三(16日)共同發布的報告指出,丹麥是世界上最幸福的國家,而布隆迪是世界上最不幸福的國家。
  調查顯示,今年躋身全球10大最幸福國家依次為丹麥、瑞士、冰島、挪威、芬蘭、加拿大、荷蘭、新西蘭、澳大利亞和瑞典。丹麥去年排名第3位,落後於瑞士和冰島。
  排名墊底的10個國家分別為馬達加斯加、坦桑尼亞、利比里亞、幾內亞、盧旺達、貝寧、阿富汗、多哥、敘利亞和布隆迪。在這10個不幸福國家當中,撒哈拉沙漠以南非洲國家就佔了8個。
  在西方強國方面,美國排名第13,英國排名第23,法國排名第32,意大利排名第50。美國這次名列第13位,有所上升。
  中國在這次評比中位列第83位,在菲律賓之後。台灣排名35,提前了3位。
  此項調查以蓋洛普世界民調為基礎,分析人均GDP、健康、預期壽命等6個因素。
  今年的評比,首次使用幸福感差距來代替收入差距。除經濟因素外,還包括了自然、環保等可持續發展的因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非單身男女到處去撩男,女,就是道德敗壞!人品低下,荒淫無度低級下流!!!非單身勿擾!單身了才有資格談其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