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2日 星期三

你確定真的會穿Bra嗎?

1.一個回形針,緊貼背心更性感


身材那麼好,夏天怎能不來來件小背心呢~可是背心的肩帶總是太聚攏,把Bra帶孤獨地晾在外面,性感一下子變成了尷尬,怎麼辦?一個回形針就可以搞定啦~
2.Bra帶插片保你肩帶不下滑

怕回形針可能Hold不住變形更尷尬?悄悄告訴你,網上有專用的塑料插片,不僅韌性佳,還能配合各種顏色內衣。
3.撳紐暗扣,自由又美麗

對前兩種辦法覺得有點“勒”的MM,我們還有一個辦法:在背心帶背面縫上撳鈕的雄扣,並用線連上撳鈕的雌扣(線略短於內衣帶寬度兩倍即可)。穿內衣時。用雌扣Hold住Bra帶扣上雄扣,內衣帶就不會再滑落啦。
4.旅行出門別忘專用內衣盒

內衣盒小巧又有支撐度,可以幫助你的內衣保存更長的實用時間。
5.露背禮服,何不縫個便宜的無肩帶Bra

與禮服完美縫合的Bra,讓你不用為隨時可能外溢的內衣邊擔心,還能輕鬆塑造完美的曲線
6.一片式無肩帶內衣,簡單防走光

防走光,還要再多穿一件?完全不用嗒。有這種“一片式無肩帶內衣”,只要掛在內衣帶上,就能輕鬆擋開紳(bian)士(tai)們的眼神騷擾。
7.穿露背禮服,一定要調整好再出門哦。你可以去淘一個內衣轉換帶。

8.內衣緊不緊,用手就知道

如果你在背後搭扣處放不進2個手指,那就太緊了。如果能放進整個手掌,那就太鬆了。這時候,都該換內衣了。
9.多繞一圈,無肩帶內衣滑落無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非單身男女到處去撩男,女,就是道德敗壞!人品低下,荒淫無度低級下流!!!非單身勿擾!單身了才有資格談其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