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22日 星期六

青春美麗魔法師-每個皺紋都有它的原因-你的皺紋長在哪裡?

by 再回首恍然如夢
自我介紹下,我不是推銷員,也不是美容師,我是個祛皺的“戰士”。作為去皺的過來人,我很理解在乎皺紋的朋友那種迫切找各種方法的心理。但是現實生活中無論是通過網絡還是熟人介紹,我們得到的信息總是很少或者是很片面的,很多時候都是碰運氣試試看。在這裡把我的祛皺經歷整理成這篇文章,希望給正在跟皺紋戰鬥的朋友們一些幫助。
首先,我要感谢——我的恩人麗滋團隊!關於去皱我是站在女人角度的,男女是有差异的,每个人情况都不太一样,我講的有些地方不一定正确,在這我把麗滋團隊的網址  https://www.facebook.com/sgbhcpa 分享给大家,有疑问的朋友可以请教下,麗滋團隊會針對個人情况给予指导!

為什麼會長皺紋?
其實,這與我們生活當中的習慣是息息相關的,因為沒有保護自己的皮膚,讓衰老有機可乘,皺紋是皮膚老化,呈現不年輕狀態,當然還有歲月的痕跡。具體的原因是:1.久坐。2.洗臉過於頻繁。3.不注重保濕。4. 角質層薄弱者。

祛皺的方法有哪些?
蜂蜜祛皺,雞蛋清祛皺,豬皮祛皺,自製祛皺面膜、眼霜,牙膏祛皺,白醋祛皺,維生素e去皺。其實以上這些方法我也試過了,不但皺紋沒有去掉,反而還弄的皮膚更不好了。

幸運的是後面我選對了方法!去掉了我的皺紋,心裡一方面感激著麗滋團隊,慶幸著自己的幸運,一方面又想把自己所知道的告訴大家,希望對祛皺正在徬徨的你們能有所幫助。
容我自戀一下,結婚前我也是身材很好、五官標致的氣質型美女,平時並不需要怎麼保養都覺得自己美美的,但是生完小孩之後,幾乎每天晚上都睡不好,照顧小孩是第一嘛,慢慢的眼袋加重,黑眼圈也出來了,眼角還長出了魚尾紋,小孩上幼兒園之後,我就開始工作了,每天早上都要畫很濃的妝來遮掩眼角的細紋和黑眼圈才敢出門,又由於工作的緣故,需要整天面對著電腦,長期這樣下去,不知不覺中,眼角的魚尾紋更明顯了,額頭也出現了一些明顯的皺紋,這些無疑更加打擊我了,因為我才35歲,這些討厭的皺紋彷彿時刻在提醒我:你已經老了!人們都說:25歲之後不保養就老得快。這句話真在我身上驗證了,這對於愛美的我來說是一種莫大的打擊。
雖然平時老公並不嫌棄我,只要我工作努力管好小孩就行,但是誰都希望自己的妻子貌美如花,永遠年輕漂亮,於是那段時間,我瘋狂地在網上搜尋著去皺的方法和產品,也試用了一些,可效果都不理想。
聽同事說很多整形美容診所有祛皺的手術,什麼拉皮之類的,聽著就覺得恐怖,老公也堅決不同意在我臉上動刀,所以就沒有去做,後來也試過了網上各種祛皺的方法,效果都不明顯,這下我擔心了,於是我又買了各種去皺精油、面膜之類的,都是往貴裡買,希望可以去除那些討厭的皺紋,這些都是我之前用過的各種護膚祛皺產品。
但是用了大半年,皺紋一點不減輕,那個傷心啊!
正在我懊惱的時候,朋友推薦了一個的祛皺產品和方法給我了,說她自己也在用,效果還是不錯的,叫我也可以試試,當初我是不太相信的,看在她這次竟然那麼走心的推薦我用祛皺產品和方法,而且還說得那麼有效,我就抱著試試的心態試了她的方法,翻看她的朋友圈,發現很多人也在用麗滋團隊的產品和方法,效果都蠻好的,她也發給我了很多成功的案例就決心試試。
說來也真是奇蹟,用過她家產品和方法之後,肌膚嫩嫩的,皺紋也漸漸淡了。看看我的前後對比照就知道了。

這是沒用產品之前的照片
這是用過一個月之後
這是兩個月之後

這是現在的看得出我35了嗎?
這时候的皮肤紧致了、肤色亮了,皱纹也有变浅了。很感谢朋友的推荐和麗滋團隊的產品與方法,如果你也有皱纹的煩惱,不妨也試試麗滋團隊的方法。祛皱还是要趁早,真的,25歲之後就要開始保養自己,不然老的快,歲月的痕迹也會爬满脸上。

灰指甲
不管你是上面那種皺紋。都可試試她們家的產品和方法,自己已親身試過,希望正在走弯路的你也可以早日摆脱祛皱煩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https://m.lnka.tw/detail.aspx?articleId=362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