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26日 星期一

情商

1、對最熟悉、最親切的人, 依然保持尊重和耐心。

2、與你在乎的人吵架的最高潮, 能讓Ta全盤崩潰的那句話就在你的舌尖上, 你卻忍住了沒有說。
3、在心情最糟糕的時候, 仍會按時吃飯, 增添衣服, 依然愛自己。

4、關係再好也不能直白的說對方的短處, 尤其是在有其他人在場的情況下。
5、能分清場合身份, 不亂開玩笑, 說得體的話。

6、當分手已成定局時, 平靜告別, 不再聯繫, 這是最正確的處理方式。
7、對局面有掌控, 對未來留餘地, 對他人有寬容, 對自己有約束。

8、 在反駁別人或者要指正別人之前先肯定, 再指正; 盡量少用"不"等否定詞, 這樣才容易被人接受。
9、談話時讓別人感到很愜意, 懂得傾聽, 不以自我為中心。

10、明白沒有什麼是理所當然的, 所有感情關係都會用心經營、維護, 友情、愛情、親情,都要經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https://m.lnka.tw/detail.aspx?articleId=362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