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20日 星期二

西域風情香鍋料的多用途

西域風情鍋底湯料精選了數十種上乘香料;吃時形成了香氣怡人、肉質鮮嫩、回味悠然不淡,久涮肉不老的具有濃厚絲綢之路的西域火鍋新風味。

西域風情香鍋


湯頭清香甘甜,皆為天然食材,湯頭沒有擾人的中藥的刺鼻味,只有香氣撲鼻的美味,
所有火鍋料皆不需要沾醬,只要在鍋內輕輕涮熟後即可食用!健康零負擔,是居家團聚的最佳選擇!辣椒包及辣油包均為獨立包裝,有無放辣椒其味道與清香鍋均不同請自行選擇!湯底不含任何肉類,適合煮食任何食材,葷素皆可!
保存容易,無須冷凍,常溫下即可保存一年,衛生方便。
 
正宗火鍋吃法

一包西域風情約放1800cc的的水量,待水沸騰後將調味包全部放入,再加入約20顆以上的完整蒜仁,6段的蔥段及2-3片的老薑片,大火沸騰約10-15分鐘,讓味道釋放出來後即可開始吃火鍋囉!
入食材之順序:肉類及海鮮類- >菌菇類- >豆製類- >澱粉類- >蔬菜類
照這樣的順序可以將湯頭的美味一步一步提升達到完美的境界

簡單吃法

與正宗吃法類似,只是把水量放大為2400CC,此時湯已經不會很咸,水沸騰後直接放入喜愛的食材熟後即可食用,順序不拘。

其他吃法

排骨玉米湯:準備豬排骨及玉米加上此湯熬煮不需加鹽及味精,此味道鮮甜可口。
香菇雞湯:準備雞肉及香菇一樣加入此湯熬煮,煮熟即可。

熬粥:將湯煮沸後放入喜愛的食材,再放入稀飯熬煮即可。
煮麵:將湯煮沸後放入喜愛的食材,再放入麵條煮熟即可。

炒羊肉:
用油將蔥薑蒜爆香,放入羊肉片或羊肉條,炒製5分熟時適量放入西域風情的調味包,待9分熟時,放入辣椒粉即可.

定購電話:08-7214819。email:downtonclub168@gmail.com
喬棋俱樂部中青產業部榮譽出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https://m.lnka.tw/detail.aspx?articleId=362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