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26日 星期一

老公生氣時女人該這樣做

老公生氣,
  多半是慣的,
  往死揍一頓就好了。
  老婆生氣,
  多半是裝的,
  往死塞錢隨便一花就好了。
  武則天教育我們,
  老公聽話就留著他,
  搞不定了就弄死他!
  西遊記告訴我們,
  找老公也要找唐僧那樣的,
  能過就過,
  不能過就剁了吃肉。
  男人總是說,
  假如我沒錢、沒車、沒房、沒鑽戒,
  但我有一顆愛你的心,
  你願意嫁給我嗎!
  我想說: 假如我沒胸、沒屁股、沒相貌、
  又黑又矮,沒錢也不工作,
  同時臉上還有一顆直徑五厘米的大黑痣,
  但我有一顆愛你的心,
  一顆善良的心,
  你願意娶我嗎?
  別老說自家的老婆會花錢,
  羨慕別人家的老婆會省錢,
  會過日子,
  養土鴨跟養天鵝的成本能一樣嘛?
  現在的男人啊、
  都希望女人說話溫柔點兒,
  對你體貼點兒,
  長得還要漂亮點兒,
  身材好一點兒,
  經濟獨立點兒,
  持家又得賢惠點兒,
  對你爹媽孝順點兒,
  對兄弟朋友客氣點兒,
  還得勤快點。
  我要問了,
  你要求這麼多,
  是因為你的哪一點兒?
  你是高一點兒?
  帥一點兒?
  還是你銀行卡里有七八個小數點兒?
  又或者是溫柔穩重會心疼人點兒?!
  什麼都沒有,
  你就給女人低調點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https://m.lnka.tw/detail.aspx?articleId=362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