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19日 星期一

濃情回味火鍋料的多用途:


濃情回味火鍋料的食用多樣化:
濃情回味火鍋料的緣起:1990年的冬日,我同家人和友人來到了天府之國的蜀都,嘗遍了所有的麻辣火鍋,有人告知:綿陽,重慶的也很特別,於是我們去了此兩地,依然又是挨家品嘗,最後經當地的領導牽線,得以得到火鍋的真傳。一個偶然的聚餐,終於將此塵封多年的濃濃回憶掀開:

火鍋的吃法:1,將醬料依用餐人數取出,放入鍋中,加蔥薑蒜暴香,放入2000cc左右的水,最好是高湯,燒開後,依次放入肉,較難熟的食材,其餘的吃法依個人所好,不拘。

★濃情回味火鍋料做水煮魚:

1. 豆芽洗乾淨,控乾水分備用。2.炒鍋放少許油,加熱到6成,倒入豆芽翻炒1分鐘,豆芽盛出來備用
2.魚塊,將魚切成小片。切的時候刀稍稍斜著切,這樣切出來就是魚片了。拿出一個大碗放入芡粉,加入​​ 冷水攪好後,放入魚片。
3.炒鍋放一點點油,放入濃情回味的火鍋底料,炒出香味。加入冷水
4. 等鍋裡的水快要開的時候,放入魚片。自己用手從芡粉水裡撈出魚片,放入鍋裡。魚片全部放入後,用勺子輕輕的攪勻
5. 等湯完全開了就能吃了,吃之前,在容器裡放入之前炒的豆芽,然後放入魚片最後澆上濃情回味紅湯。

★濃情回味火鍋料做鹵雞腿:


做法:

1、煮開火鍋湯底,放涼,撇去浮油
2、用紗布(或者濾紙濾袋)仔細過濾,越乾淨越好;
3、最後濾出的湯底大火煮開並收濃;
4、將醬油,蔥薑和鹵包加進去,嚐鹹淡調味;
5、雞大腿去骨;
6、將雞腿肉帶皮捲成筒狀,用牙籤固定;
7、煮一鍋滾水,將捲好的雞腿放進去燙2分鐘;
8、燙好後撈起放進煮開的湯鹵裏;
9、湯鹵連雞腿中火煮10分鐘;
10、湯鹵關火,雞腿泡上至少4小時;
11、冷藏後切片。

濃情回味麻辣鍋底料不僅是煮麻辣火鍋,還可以煮麻辣湯牛肉麵,辣炒雞丁,麻辣臭豆
腐,五更腸旺,麻辣香蝦,香蒜辣炒羊肉( 牛肉) ,也可以煮麻辣水餃湯,麻辣麵,等,做法跟你平常的做法一樣,只是將麻椒醬換成我們的濃情回味火鍋料就是了!做滷味也不錯吃喔!
定購電話:08-7214819。email:downtonclub168@gmail.com
喬棋俱樂部中青產業部榮譽出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https://m.lnka.tw/detail.aspx?articleId=362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