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16日 星期五

西班牙具藝術感的小鎮



有藝術情結的人都喜歡去西班牙
真的!因為這裡實在太酷了!
它就是歐洲里的異類,這裡有最最瘋狂的藝術家:高迪、畢加索、達利
有摩爾人的伊斯蘭文明,也有吉普賽的旋律
馬德里嚴肅,安達盧西亞香甜燦爛
西班牙,就這麼讓人沸騰又讓人安隱
值得每個有藝術情懷的人,都去一趟
這裡就像大型美術館,借旅遊名義探大師的班
藝術範必到打卡之地
巴塞羅那 | 高迪把這裡的靈魂都承包了
都說巴特略之家和周邊很不搭調,可和諧就是很平庸啊!看看這座沒有直線和直角的屋子,形狀超不規律,整個房子的構架其實參照了人骨的造型,從內到外都透出魔幻的氣息,滿滿的都是高迪範。
可以說巴塞羅那的驚世建築都被高迪承包了,巴特略之家不遠就是米拉公寓,此外,神聖家族大教堂、古埃爾公園都有著誇張的造型和色彩,千萬別用好看或不好看來形容,它們就跟高迪一樣,是:酷!

塞維利亞 |只一個廣場就值得細細品味
誰說廣場是出境游的最大槽點?看看塞維利亞的西班牙廣場,它結合了古羅馬、哥特和摩爾的建築風格,霸氣又溫柔。摩爾式的釉瓷橋顏色搭配得好浪漫。這裡可以乘坐馬車遊覽,像古時重現。
由於它美貌知名度很高,很多電影導演都會在這裡取景拍攝。最喜歡大場面的斯皮爾伯格就曾經將這裡搬進《星球大戰》裡——就是納布星球​​皇宮的拍攝地。

格拉納達 |這裡有世界古今最美建築物
阿爾漢布拉宮即使已歷史久遠,但依舊能感覺到一股:我就是王的氣勢,同時也被譽為世界最美建築之一。梅斯亞爾廳、科瑪萊斯宮、香桃木院、獅院等,每一部分建築都各具特點,美不可言。看看那繁雜的雕巧工藝,那個時候一定沒有密集恐懼症。

龍達|令海明威都沸騰的私奔山城
龍達是安達盧西亞地區最具代表的小鎮,也是全球無可複制的景點,它建立在山崖邊上,險峻又美麗,新橋將城市所在峽谷兩端連通,腳下是一望無際的安達盧西亞平原。海明威曾說這裡是最適合私奔的地方,他還說如果私奔不成功,那就直接去巴黎找新歡好了,就那麼風情萬種又倔強不羈。
這些桃源隱世小鎮,只有1%的人知道
5大鮮為人知的小鎮最適合放空
佩尼伊斯科拉 | 橙花海岸上的古老坐標
佩尼伊斯科拉位於西班牙港口城市巴倫西亞以北,城堡周圍是典型的地中海風光,同地中海其他地區的房屋一樣,這裡的房屋也被塗上白石灰,即使在深深的小巷中的房子也不例外。走在狹窄的街道上,抬頭看看夾在房屋間的藍色天空,很容易便讓人忘卻了現實,以為自己置身於童話世界中。

盧佩特 | 緊靠巴塞羅那的世外桃源

盧佩特是深藏在巴塞羅那省邊遠林區,雖然離巴塞羅那市只有不到 100 公里,但是與那個瘋狂擴張中的大都市相比,盧佩特完全就像在另一個世界裡,擁有一種超越時空的寧靜和質樸。

貝納斯桂 | 比利牛斯山下的勝地
貝納斯桂隱匿於艾塞拉山谷,三面環山,坐擁比利牛斯山起伏的壯麗風景。村落上方的滑雪坡及健行步道可以欣賞美麗的景色。由於日益增多的健行、滑雪、登山愛好者到此,現在已逐漸發展成度假村,配備很 ok 哦。
注:目前是比利牛斯山的最佳滑雪季,如有需要歡迎在後台諮詢小新新或致電你身邊的旅遊顧問

巴塞 . 多尼巴內 | 雨果都說這裡很棒
跟文人有關的地方都值得推薦,因為他們天性敏感細膩,對美好的事物總有獨到的認識!巴塞 . 多尼巴內是巴斯克地區的一個狹長的小鎮,大文豪雨果在這裡度過快樂的時光,並抒寫了對這裡的熱愛,他形容這裡有一種必然的快樂。

阿桂薩爾 | 風景如畫人超少的摩爾小鎮
阿桂薩爾是韋斯卡東部一座摩爾小鎮,居住人口只有 300 人左右!是的,你沒看錯!所以它的最大魅力來自源自於她一邊遠離塵囂一邊又風景如畫。這裡臨近古阿拉山自然保護區,還成為現代極限運動“溪降”的勝地。
加納利群島|新晉微縮版地球生態地
三毛把最幸福的日子留在這裡是有原因的,島內擁有各類生態環境,由沙漠到茂密樹林;額耶羅島最小;帕爾馬島島最綠;富埃特文圖拉島最乾燥,整座島幾乎被“擰乾”;蘭薩羅特島則最像希臘,這裡還有宛若月球表面的火山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https://m.lnka.tw/detail.aspx?articleId=362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