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5月4日 星期二

 潑給你的冷水夠冷嗎???很多人說,感情中的女人智商為零,而男人也是英雄難過美人關,由此可見感情帶來的衝動與刺激,無論男女都難以抵禦。

因此,在感情中,無論多深愛,最好的方式都是給自己留有最後一份的清醒,深愛一個男人最好的方式就是,對他保持“冷淡”。

深愛一個人,給彼此一個緩衝

🥴🤐😪🤑🤫👹、你的感情究竟是多巴胺分泌引起的一場錯覺還是命運起承轉合間命定的緣分,都只能在時間中去證明,而這個過程中,對他保持“冷淡”是對他也是對你負責任。

深夜的抖音,有個女人發文“把我抱在懷裡,對我百般寵愛,晚上卻在各種平台和別的女人撩騷”。

也許愛情獲取的太容易,所以不懂得珍惜;

也許類似愛情太多,所以不懂得拒絕;

我們唯一的能做的,就是用時間來檢驗彼此的真心。

😋😛😜🤪☺️😋👏🤝 錢鍾書先生和楊絳先生的感情剛開始時,都是以書信傳情,楊絳先生回信比較慢,錢鍾書先生就抱怨楊絳先生“別後經時無隻字,居然惜墨抵兼金。”

這樣的感情是經時間發酵後的愈加醇香,而後的歲月中,才有了這對文壇巨星的曠世奇緣。

《簡愛》中女主說,有時剎那之間我以為抓住了一個眼神,聽到了一種腔調,看到了一種體形,宣告我的夢想就要實現,但我又馬上醒悟了。

愛情中的男女總是衝動大過理性,適當的保持對他的“冷淡”,可以說是給彼此澆下冷水,讓彼此清醒一下。

看這段感情對彼此來說究竟是,弱水三千隻取一瓢飲的執著,還是天涯何處無芳草的輕描淡寫。

保持“冷淡”,給彼此空間思考。

☹️😞🥺在感情中,不管多愛,給自己留有空間,是為了保持獨立的自我,懂得愛自己,才能在感情中從容不迫,不卑不亢。

而給對方留有空間,是為了給對方愛的自由。慧極必傷,情深不壽,太用力的愛反而不長久,如果真的深愛一個男人,不如對他適度的保持“冷淡”。

你的深情,只能改變自己

很多人,深愛對方,其實無形中也希望從對方那裡得到正面的回复,但其實,感情本身只關乎自己而已。

如果在感情中,你期望以自己的深情換對方的深情,以自己的付出換取對方的改變,這基本是沒有太大指望的事情。

世上很多事情都有看似最優解的答案,但是感情卻沒有,所以,對深愛的人保持“冷淡”,只是為了讓你能更加客觀的看清楚這個事實。

一個人的深情,能改變的只有自己,我們看到脾氣火爆的陳小春在應采兒面前成了小綿羊,而書生意氣的錢鍾書先生為了保護楊絳女士第一次與人打了架。

這些都是男人深愛女人時,自發自覺的改變,不是因為女人的要求。

總之,當你遇到那個深愛的男人時,與其把他當作太陽圍著他轉,不如收起深情,做他身邊屹立挺拔的木棉樹,越是獨立越是優秀,越能吸引男人對你等價的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https://m.lnka.tw/detail.aspx?articleId=362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