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0月22日 星期四




 昨天忙了一整天,早上幫Rick老師召集學生上課,中午被學員請,下午跟協會的人討論交接事宜,後便想去我的學生家長開的眼科診所看下眼睛,有一兩年沒去了。結果去後發現昨下午不看診,要7個後,便和同學們又移到咖啡廳喝咖啡到6點半,再從明誠二路開去盧醫師的診所,結果在一條整修的道路上繞了4圈~~~google 一直將我導回。最後到診所已經快八點半了,下午有跟醫師說我要去看診,結果一到診所新老護士都來看我,新護士聽老護士說我非常漂亮,所以她們就列隊歡迎我了,哈啊啊,門口還有很多病人耶,真是的,老護士(很年輕的女護士)說我沒變,還是那麼漂亮,新的護士說真的是名不虛傳,盧醫師和她們都好奇這麼美的人有無對象,我就半開玩笑的說,你老婆一直跟我說,上了年紀的男人很臭,所以不敢。哈啊啊,他的兩兒一女都是我的學生,都讀雄中,後讀醫學院,老大是獸醫,老二在榮總當內科醫生。女兒還在讀大四,想想,那時,我的學生大都是高醫,長庚,屏基醫院,署立醫院和各政府部門及學校老師或老闆的子女,因我教的程度很深,一般想混的我不會留,他們也混不下去。。。很感動他們遠從高雄來我補習班補習。盧醫師一家都是醫師,姊姊也是,之前也常和他們全家人一起聚餐。。。很多人我都不記得了,盧醫師是我介紹了很多學生去雷射近視,還有我家寶貝的近視手術也是他做的。我沒收任何介紹費,我不喜歡很多人介紹後要收費用的行為。否則,要朋友熟人做啥?正因如此,盧醫師和太太才一次又一次的要約我和他姐姐家人一起用餐的原因吧,他們覺得我是真正的朋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Google很神經很智障,會幫你亂改字~  一個真正深愛妳的人,會把妳放在他們生命中的重要位置,願意為妳付出時間和精力。 他們會時時刻刻注意妳的動態,關心妳的喜怒哀樂,在你 妳 需要時給予陪伴。 這種付出並非短暫的熱情,而是長期的、持續的。 他們不會因為時間的流逝而淡漠對你的感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