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14日 星期五

“美”是女人永恆的主題







美~是女人永恆的主題


黑瑪亞曾說:“美麗不是一件小事,它不僅僅是為了讓一個男人愛上你,還是讓所有人都見證你將自己的美好活了出來的大事。”

 對於愛美的女性來說,還有什麼是比個人形象更值得關注的呢?

我們都希望自己無論出現在哪裡都光彩照人、賞心悅目,可如果我們並沒有很好地了解著裝的技巧,效果則很有可能適得其反。

 所以,在挑選衣服之前應先對自身特質和個人風格進行一番了解。


充分了解自己的風格,確定適穿的場合,學會捨棄掉不適合自己的,堅定地選擇適合自己的,並註意揚長避短,這是第一步。

 從某種意義上說,個人形象就代表了你的身份和你的品味。

一個女人,若衣裝優雅得體、談吐親和大方就會像一個發光體般吸引著眾人的關注,也必定能助你收穫好人緣和更多的成功機會。



著裝也體現了人對美的理解,是女性精神生活和個人品味的體現,若你穿對了衣服,你和衣服之間便能互相成就、相得益彰。

你的著裝又會洩露你的內在,是成熟還是幼稚?

是陽光還是陰鬱?

全都能在你的著裝中體現。

所以,難怪時尚圈流傳著這樣一句話:著裝是一張名片,它能讓人在8秒鐘內將一個人看得一清二楚。


路遙的《平凡的世界》裡:主人公問一位老者什麼是成熟,老者答:你的精神強大到足以支持你的所有所作所為,這就是成熟。其實何止人,著裝也有成熟與幼稚之分。成熟的著裝能透過其有力的內在語言無聲地引導一個人變得更為成熟。








莎士比亞曾說:“一個人的穿著打扮,就是他的教養、閱歷和社會地位的標誌。”整潔、得體、和諧、優雅,最基本的要求。著裝也是一種禮儀,好的著裝會讓人賞心悅目,並且一見難忘。”




如果有任何者裝之問題⋯⋯可聯絡我~您的專屬形象顧問!Liz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https://m.lnka.tw/detail.aspx?articleId=362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