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4日 星期三

玩不下去了!微軟擬年底關閉流媒體音樂服務

當地時間星期一,微軟宣布將於2017年12月31日關閉流媒體音樂服務Groove Music Pass。Groove Music關閉後,雖然用戶還可以把它用作傳統音樂播放器,但將不再能購買、下載或串流新音樂。
微軟將於10月9日發布一款Groove Music更新包,使現有的Groove Music用戶能把他們的音樂播放列表遷移到Spotify。
關閉Groove Music Pass彰顯了微軟在打造音樂服務方面面臨的困難,微軟在音樂服務領域面臨Spotify、Google Play Music和Apple Music等對手的激烈競爭。

過去數年,微軟付費音樂服務曾數度易名。微軟在銷售Zune媒體播放器時,其付費音樂服務被稱作“Zune Music Pass”,停止銷售Zune後,2012年易名為“Xbox Music”,2015年再度易名為“Groove Music Pass”。雖然數度易名,微軟流媒體音樂服務的用戶數量從未達到與Apple Music和Spotify等相似的水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非單身男女到處去撩男,女,就是道德敗壞!人品低下,荒淫無度低級下流!!!非單身勿擾!單身了才有資格談其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