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22日 星期三

扎克伯格訪問中國:出任清華大學經管學院顧問

扎克伯格訪問中國:出任清華大學經管學院顧問

 
\
馬克﹒ 扎克伯格(左)與陳吉寧(右)交談

騰訊科技訊10月22日消息,昨日,Facebook創始人、主席兼首席執行官馬克﹒ 扎克伯格訪問清華大學,並與清華大學校長陳吉寧就人才培養和雙方合作進行了交流。
 
扎克伯格向陳吉寧介紹了Facebook網站的發展情況,並結合他的個人職業經歷,分享了他對於人才培養的看法。他表示,非常高興來到清華大學訪問,希望在未來推動Facebook與清華大學合作的進一步深化發展。
 
而此前,清華大學經濟管理學院公佈了學院顧問委員會2014-15學年委員名單,剛剛30歲的紮克伯格與IBM公司董事會主席羅睿蘭位列其中。
 
據悉,此行是紮克伯格亞洲之行中的一站。10月19日,扎克伯格曾在自己的Facebook上上傳了參觀三星的感想,暗示了與三星的合作意向。而在上週,扎克伯格曾造訪三星電子首爾瑞草辦公樓,並和三星電子副總裁李在鎔舉行了會議,這也被認為是雙方可能合作Facebook手機的信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https://m.lnka.tw/detail.aspx?articleId=362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