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22日 星期三

扎克伯格:希望可以幫助其他國家去連接中國分享中國文化


0DA9D92CB176096824BD028175291ADD_副本
Facebook CEO扎克伯格
10月23日消息,Facebook公司創始人兼首席執行官馬克•扎克伯格昨日出現在了清華經管學院舜德樓,並非常有趣的與主持人進行了一場全程中文的對話。扎克伯格表示,希望可以幫助其他國家連接中國,分享中國文化。
在對話中,他提到了自己從2010年開始學中文。原因是他想和太太普里西拉•陳(Priscilla Chan)以及太太的奶奶進行交流。另外,他認為中國是特別偉大的國家,因此想通過學中文感受中國魅力。他還說,普通話非常難學。
扎克伯格透露,10月21日他與小米公司CEO雷軍吃飯。他認為,小米的產品又好又便宜,相信會發展很快。
扎克伯格透露,Facebook明年將在中國展開招聘,上個月已經招聘了20名中國學生。扎克伯格表示,公司在中國幫助中國公司增長國外客戶,而中國公司可以用Facebook廣告連接世界。
另外,扎克伯格稱,自己希望想要幫助世界其他國家去連接中國。目前,杭州和青島也有Facebook頁面。“我們和城市合作發展頁面,分享中國文化。”
今年是Facebook十週年生日,扎克伯格說下一個十年將發展三點:第一是連接整個世界;第二是發展人工智能;第三是發展虛擬現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https://m.lnka.tw/detail.aspx?articleId=362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