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20日 星期一

李大霄:A股首次真實牛市來了


精彩演講A
  買股票要像對朋友,在最困難時伸出“援手”。雖然今年經濟下行壓力加大,但改革紅利還會持續釋放。現在宏觀政策既不收緊也不放鬆,實體經濟融資成本降低,為企業帶來良好環境,也為股市帶來良好環境。
  ———李大霄[微博]
  10月18日雖然是周六休息日,但可容納500餘人的大廳內座無虛席。由《成都商報》《每日經濟新聞》聯合主辦,華潤置地(成都)獨家承辦的“2014中國高端投資理財高峰論壇成都站”盛大啟幕,受到了市民的熱情追捧。
  英大證券首席經濟學家李大霄和中國家庭金融調查與研究中心主任甘犁[微博],為投資者帶來一場精彩的 ​​​​ 講座。同時,華潤優質大宗資產項目的展示也吸引了不少投資者現場諮詢。
  李大霄:
  改革紅利持續釋放
  講座開始,甘犁分析了當前中國家庭投資趨勢的調查:在前兩個季度,中國家庭對股市的預期相對悲觀,但到了第三季度中國家庭已開始對股市預期表現樂觀。
  “牛市來了,中國首次真實的牛市來了,”李大霄講座一開場便贏得陣陣掌聲。
  李大霄說,買股票要像對朋友,在最困難時伸出“援手”,今年較早前,李大霄提出“鑽石底”概念,而現在股市已上漲近20%,“一顆小鑽石,少打十年工。”李大霄幽默地說,鑽石底只屬於不屈不撓的鋼鐵戰士。
  接下來,李大霄為到場聽眾分析了全球經濟和中國經濟走勢。他指出,美國現在復蘇最好,而中國經濟情況已見底,全球經濟總體區域平穩的情況,這已跟2008年全球經濟情況有了根本性區別。
  “雖然今年經濟下行壓力加大,但改革紅利還會持續釋放,”李大霄說,現在宏觀政策既不收緊也不放鬆,實體經濟融資成本降低,為企業帶來良好環境,也為股市帶來良好環境。通脹水平可控,就業比較好,加上資金短期成本降低,都為股市創造了較好環境。
  李大霄建議投資者關注整個市場低估值權重股。他同時指出,隨著A股退市機制鋪開,股市整個環境也會改變,不要盲目投資高發行價、高市盈率、高操作資 ​​​​ 金“三高”股票。李大霄說,投資者要對中國未來經濟有信念,一些優秀的中國公司開始走向國際,“假如能在鑽石底買到好股票,你要像對待初戀情人珍藏在心底。”
  華潤分享七大業態
  大宗資產含金量十足
  講座期間,華潤還展示了一些頗具投資價值的大宗資產項目。 據華潤置地成都金悅灣項目負責人陳圓介紹,2014年7月26日華潤發布新的品牌戰略,將圍繞萬象城打造商業項目,因此集團決定將一些優秀但零散的商業項目拿出來與投資者分享。”
  華潤置業拿出的大宗資產項目包含7個業態,有教育類資產項目,如已經成型的金蘋果翡翠城幼稚園、金蘋果博文幼稚園;還有農貿市場、超市資產、會所式商業、獨棟商業、分散在各社區的旗艦底商資產,這些商業項目本身位於華潤成熟的社區,不僅具有穩定的客源、業態和租金,投資風險低,未來商業價值潛力十分巨大。
  “不動產投資不僅有使用屬性,同時還有較好的金融屬性,”陳圓說,優秀的不動產商業項目,每年不僅可獲得穩定的年回報,同時還有潛在的物業升值潛力和金融屬性,“可能收益並不一定是最高的,但這些不動產項目是非常有保證的。”
  聽馬未都說收藏門道
  趕緊報名搶票
  今年以來,華潤活動精彩紛呈:年初“華潤賀歲,馬年鉅惠”,打響開年頭炮;“萬象十年億萬鉅惠”華潤搶房季,席捲5月;舉辦房交會“華潤首屆商業房交會”,44天攬金15.8億元,提振樓市信心;舉辦的“華潤首屆萬人購房節”如火如荼,僅國慶7天就成交6億元,“在成都、住華潤”的理念深入人心。華潤置地成都在9月就實現銷售金額50億元,成為成都市場首個完成全年任務的一線開發企業。
  “2014中國高端投資理財高峰論壇”是成都華潤置地傾力承辦,回饋廣大蓉城市民的一次理財大餐,這個系列論壇持續時間長達3個月,講座內容更涵蓋股票、投資、經濟、收藏鑑賞等多個門類。
  首場開幕大戲,李大霄和甘犁為投資者帶來一場股市投資的大餐,11月8日開啟的第二場論壇則將邀請收藏泰斗馬未都親臨現場,為投資者細說收藏投資門道。感興趣的市民一定隨時關注本系列講座消息,抓緊時間撥打熱線(028)66726772或62501750搶票。成都商報記者呂波攝影報導
新浪聲明:此消息系轉載自新浪合作媒體,新浪網登載此文出於傳遞更多信息之目的,並不意味著贊同其觀點或證實其描述。文章內容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投資者據此操作,風險自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https://m.lnka.tw/detail.aspx?articleId=362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