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2日 星期一

越好色的女人越牛逼

作者:小日      

男人要給女人物質基礎的,所以必須牛逼才有可能好得起色了,假嗨和意淫不叫好色;而女人呢,女人本身就是天生愛美的動物,美貌是一種財富。所以對女人來說,越好色的女人越牛逼。


1

我喜歡一切好色的女人。

我身邊有一群特別好色的女人。先說對好色女人的定義,她們對顏色有天然的直覺,氣質非凡,並且恰到好處,所謂的恰到好處就是不會把名牌穿成村姑。

我身邊那些好色的女人,她們得體而優雅,她們對服裝的搭配真是信手拈來,就算再普通的衣服,也會被她身上稍微一丟丟的點綴就震驚全場。

她們天生愛美,並對一切美好的食物熱衷。

她們從來都是喜歡好東西並有好品味的人,她們的味蕾活潑並擅於甄選,她們很少是大胃王,但她們舌尖的敏銳度就像體感器一樣精準,和她們在一起你很開心。

畢竟每次當你問她們晚飯想吃什麼時,她們都單刀直入,告訴你她想吃什麼,而不是像很多無趣的妞說,你定就好,隨便啦。

我特煩隨便,就好比我很欣賞好色女人的目的性一樣,從服裝顏色到食物,到男人,好色的女人會告訴全世界她想要什麼,她不一定會直接把慾望擺在臉上,但她們美麗外表下的內心,讓你感覺清澈而簡單。

她們很有時候就是這樣的直接乾脆,吃過好的,知道什麼是好的,願意去選擇好的,這就是她們骨子裡的目的明確。和目的明確的女人打交道,不累,無論上床還是做事業,效率效能都很高,絕不墨跡,行就來,不行拉倒。

此時此刻,我寫到這,也會覺得這其實就是每個人都必鬚麵對的哲學問題,你越知道你想要什麼,就等於你越知道自己是什麼。

你渴望得到的那些,恰恰就是你身上缺少並需要的,所以和這樣的人打交道,或者用這樣的認知去生活,都會簡單而不累。

越知道自己要什麼,越知道自己是什麼。

2

基於好色女人目的性很強,所以她的身體要比一般女人更迷人。她們遇到好的東西,吸收好的東西,然後打造出獨樹一幟的自己,她們身體充滿故事,她們眼中充滿柔情,她們機智、嫵媚、果敢、從容而優雅,真的很迷人。

原諒我用了迷人這個詞。

從我個人感受來說,身邊那些好色女人給我感覺很舒展,與舒展相對的詞是封閉。而當我和那些好色的妞在一起時,我會知道她身體的節拍,因為大家都是目的性一致的人,所以很多時候很合拍,重要的是,她們身體和一般女孩相比更加有趣,她們好色,她們願意嘗試新鮮的事,所以好色的另一個特質,就是愛冒險。

她們特別知道不是說你老了或者再不折騰就老了,而是永遠熱愛新鮮,永遠願意冒險,永遠擁抱好玩的事物和人,那才是真的紅顏不老。

對世界充滿好奇,讓好色的女人比常人更多的嘗試過很多精彩,她們走過的路,她們見過的人,以及她們睡過的床,都像一個個精彩曲折的故事。

和好色的妞聊天,是一種享受。因為,你可以從她們的故事裡聽出另一個宇宙。

因為永遠熱愛新的事物,好色的女人從不老。

3

當開頭提到的目的性強和愛冒險的好奇心融合在一起。好色的女人是這個世界上最敏感的動物,她們的身體和感官一樣,完全打開,她們總能洞察到這個世界上最輕微的變化,無論是潮流趨勢、情感、聲音還是不同季節的氣息。

再加上女人的直覺,在藝術圈、時尚圈、娛樂圈,好色的女人往往能定義一個行業的走向。

於是,好色的女人就建立起越好色越敏感、越敏感越富有、越富有越可以有資本去好色的良性循環。所以,在我身邊那些足夠好色的女人,通常事業有成,獨當一面。

以至於,我在她們跟前,往往不怎麼說話,她們很知道自己要的和不要的,在她們充分錶達自己觀點前,你最好就是安靜聆聽。切記,你也不要和好色的女人耍心眼,她們才是心機婊裡的永動機,什麼男人她們沒有見過?她們比男人更懂男人。所以,和好色女人一起時,你要做的就是“以退為進”,直接把話語權交還給她們,讓她們開心就好了。

你永遠要明白一點,被一個好色的女人喜歡,那才是一個男人的成功。

在好色的女人跟前,你只要安靜聆聽。

4

可世界上很多男人不理解這一點。

很多男人把婚姻當道德綁架,也很多男人因為不自信,而天天要求自己女人不能做這個不能做那個。什麼不能和同事聚餐啦,不能和同事去看電影啦,不能和撕蛋的作者小日同學走得太近啦。這些或那些的要求在我看來都相當幼稚並可笑。

在這個世上,早已沒有什麼人可以綁住什麼人了。男女關係靠的不是道德綁架,也不是讓大家圍觀你的夫妻生活,而是真正有趣的人必須會更有趣的人在一起。

每次想到這一點我都特開心,以前是法律就是一切,後來出現了道德來補充法律。現在呢?感官和感知將定義一切。

不爽的事物會瓦解,最後只剩下真正的快樂。這是我們任何人都無法改變的現實,這時代已是超快感和超快無感相互混合在一起的時代,那麼問題來了,為什麼不能讓女人享受更好?明明有更好的男人為什麼不讓她去喜歡?

我從來都鼓勵女人好色,因為我遇到的女人越多我就越傷感,世上真的有絕大多數女人都不知道什麼叫快樂,連快樂都不知道更不用問她們是否有快感了。一個女人不高興怎麼來高潮?

傷感之外,讓我們一直堅信的是,愛是這個世界最偉大的力量。

一個原本不怎樣的女人,因為好色,而愛上可能從前想都不敢想的男人,所以她必須要把自己變得更好,她努力工作,她開始控制飲食,她開始尋找丟失的人魚線,她開始蛻變,她的成功與失敗,她的卑微與偉大,這都是愛的功勞,也是好色的功勞。

一個足夠好色的女人,才會真正意義上的修煉自己。因為她越好色就越知道自己離目標的距離,越清楚自己的不足,她的一切努力都更有針對性。先做對,再做好,努力就有收穫。

因為愛,所以好色,這是全世界最偉大的力量。

5

越好色的女人越牛逼的觀點,還隱藏了一個社會關係的認知。那就是,女人不再是男人的附屬品,男人可以選擇不同的女人,女人也可以去選擇不同的男人。

中國女人最大的問題,不是身材好壞的問題,也不是思想傳統的問題。而是對自己角色認知的問題,很多女人都把男人當成靠山,把婚姻當成保險,中國女人普遍對情感很認真,對婚姻很草率。太多女人把婚姻、戀愛、男票之類的當救命稻草。

我一點都不喜歡太在意自己男人的女人。我們圈子裡的男人不會要求自己女人怎樣,因為我們都知道,當她走遍世界,感知過世界後,該回來的遲早會回來;同樣,我們圈子裡的女人也沒幾個為自己男人天天哭哭啼啼的。

大家都看得很開,你不仁我不義,你無趣我無情,沒有足夠本事讓彼此感到有趣,那對不起,請你趕緊離開,你也別在馬路上和我吵吵鬧鬧,你的無知只會讓我內心毫無波動,甚至還想笑。

簡單說,越好色的女人越牛逼的觀點背後,其實是想告訴大家,作為一個女人,一定要有自我。

所謂的自我,是不隨外物所動搖的自我,無論你和誰談戀愛,和誰上床,你都要知道,自己的靈魂是屬於自己的,自己的學識是自己,感受到的快樂或者不快樂也是自己,達到的高潮或者差一點達到的高潮,也是自己。

並且,生命對所有人都公平。人生本身就是一次體驗,你不體驗下不同的男人,怎麼知道自己喜歡哪一款呢?同樣的,既然世上優秀男人和優秀女人一樣多,為什麼要在一棵樹上吊死呢?

所以,越好色的女人越牛逼的背後,還是一張底牌。

作為一個女人,你也應該有底牌,這個底牌你是知道自己所能掌握的能量全部,你知道你可以輸掉什麼,你也知道你的資本是什麼。這裡的資本和姿色是不同的。姿色是你吸引世界的方式,資本是你吸引世界後將資源據為己有的本事。

好色的女人有帷幄世界的資本,因為她所經歷的事早已讓她戰無不勝。

對我而言,世上也沒有真正好色或不好色的女人,只有強大不強大的女人。對女人來說,這個世界也從來沒有愛你不愛你的男人,只有讓你喜歡或不喜歡的男人。

最後,無論是越牛逼的男人越好色,還是越好色的女人越牛逼。我想說的是,未來的世界,還是有趣的人越有趣,無趣的人越無趣。故事最後,所有相似的人都必定會久別相逢躺到一張床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https://m.lnka.tw/detail.aspx?articleId=362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