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6月1日 星期二

 



記得我在做行政長官和經營通訊公司時的管理方式就是喜歡重用一些有這類特質的人~想必他的管理方式也是這樣?

🧓喜歡埋頭苦幹的人。因為,在這些員工的眼裡,認真做好事情是首要的,無論在工作中遇到啥樣難題,這類員工能沉住心,洞察出問題所在,快速解決並完成,他們一直專注工作,只想著把事情做好,很少邀功,我喜歡重用這類人。

🧓處事不驚的人

在工作時,難免會遇到突發意外,突發事件考驗一個人的應變能力。應變能力弱的人,在遇到突發意外時,反應出來的就是慌張,六神無主,一時之間無法找到合適的解決方法,常常會把事情搞砸。人在遭遇突發意外時,心理承受能力弱的人,會喪失基本思考能力,當然就無法扭轉局面了。所以,我會重用那些處事不驚的人,他們面對事情的急迫性,能夠保持淡定的心態。處理突發意外時,所作出的決策,處事不驚的態度,快速解決問題的方法能讓他們觀察到事物的本質,進行一系列的動作迅速扭轉局面。

🧓有交際技巧的人

人脈搭建的基礎就是彼此關係的互動於溝通,推銷產品,才能成為順理成章的事。擁有良好的交際技巧,便能搭建強大的人脈資源,有助業績。並可以隨時進行資源整合,從而為公司帶來最大的利潤。

結論:我會看重這些有長遠價值的員工。很多人對於價值的判定,很容易局限在業績上,這些業績和能力,有可能隨著公司的方向變化和外部環境的提升,業績和能力從而趨向變弱。業績強的人和能力強的人會被客觀因素所削弱。

所以公司如從長遠的發展來看,需要的是看重員工的以上的潛質,潛質便是員工的長遠價值。

如果人生重來,我會選擇留在我的公司,不會來台灣。這只是一種願望,因為我知道,人的一生的太多事,都是因緣在主導,所以我也沒後悔。 。 。也感恩我所有的人生經歷,這些是很多人都不曾有過的。 。 。 。感恩一切佛菩薩一切眾神一切龍天護法和一切眾生的護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Google很神經很智障,會幫你亂改字~  一個真正深愛妳的人,會把妳放在他們生命中的重要位置,願意為妳付出時間和精力。 他們會時時刻刻注意妳的動態,關心妳的喜怒哀樂,在你 妳 需要時給予陪伴。 這種付出並非短暫的熱情,而是長期的、持續的。 他們不會因為時間的流逝而淡漠對你的感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