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6月4日 星期五

 刪除之前截圖,以前有假檔時沒想那麼多,所以發生很多事都不存留有證據,現再我不得不謹慎小心一些,以免又中圈套。。。自跟K認識後,就莫名其妙的有這些不乾淨的東西來,他的交往太複雜了。。。。我是感情潔癖,無法接受和理解,,,,縱使佛菩薩和土地公一再強調我們有緣,縱使我愛他,縱使塔羅也說我們是靈魂伴侶,,但是我的底線也是不能和她人共享一個男人,,(,儘管有段時間差點被土地公說服,,,),除非他也是只要一生一世一雙人,,,,,還有,自今年一月接到他的電話後發生的事以來,,,讓我心靈極受傷害。。。很多次都想要去看憂鬱症,都是他家的土地公來陪我說話⋯或給我投夢⋯還有佛菩薩們的安慰,我才沒被他和X女的無故傷害擊倒,我聽從佛菩薩神仙的指示,相信這些是考驗,,,選擇向前看,,,忘掉那些不愉快的,我從來都不是一個愛記仇的人⋯我總是相信人性本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Google很神經很智障,會幫你亂改字~  一個真正深愛妳的人,會把妳放在他們生命中的重要位置,願意為妳付出時間和精力。 他們會時時刻刻注意妳的動態,關心妳的喜怒哀樂,在你 妳 需要時給予陪伴。 這種付出並非短暫的熱情,而是長期的、持續的。 他們不會因為時間的流逝而淡漠對你的感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