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6月23日 星期三

有人需要之前的一些資料,就在家翻箱倒櫃的找了,也翻到一些讓我回憶起不開心的東西來,我不喜歡剪短髮,起因是之前頭髮剪很短,又愛穿無領洋裝, 脖子上戴了條超重的項鍊,和保母去菜市場,正當兩隻手提的滿滿的東西時,突然覺得脖子一陣劇烈疼痛,發現有一男子用力扯下我脖子上的粗大項鍊,由於他用力過度,指甲抓破了我脖子上的皮,搶匪跑的很快,我沒反應過來就不見了,我沒報警。自那以後我絕不再留短髮,翻到的第二樣就是我搬家時,忘了將我自己設計請金匠做的24K的很重的黃金戒台並鑲嵌了一顆很厚重的蛋形翡翠戒指收好,被兩名幫忙搬家的熟人偷走,另顆戒指是某個週五下午剛從保險箱取回,準備週日赴宴用的,結果就在家中不翼而飛,我家就我自己,鑰匙有給幫忙看家的。 。 。偷盜有內外兩種,外為劫奪,內為盜竊。劫奪是以武力強行搶劫,如強搶、持械行劫;盜取則乘人不覺偷竊。 《地藏經》雲:「若遇盜竊者,說貧窮苦楚報。」。喜偷盜的真的不會有好結果,哪怕多年過去,聽說還是一樣的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Google很神經很智障,會幫你亂改字~  一個真正深愛妳的人,會把妳放在他們生命中的重要位置,願意為妳付出時間和精力。 他們會時時刻刻注意妳的動態,關心妳的喜怒哀樂,在你 妳 需要時給予陪伴。 這種付出並非短暫的熱情,而是長期的、持續的。 他們不會因為時間的流逝而淡漠對你的感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