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13日 星期二

法國No.1的情色網站&&一件轟動全球的營銷案例!


先說明一下,Marc dorcel法國NO.1的qing色網站,主要營收當然是靠收費觀看了,但是最近它做了一件轟動全球的營銷案例!

通常來說,國外的qing色網站都是靠收費的,和國內不太一樣,都是極差的用戶體驗廣告滿天飛。


那麼既然都是收費,那如何做營銷才會促進用戶交費呢?lowB地打折促銷?

NO! NO! NO!

它是直接免費!可免費還怎麼能促進消費,帶來收益呢?事情是這樣的……

最近它做了一個叫#Handsoff#營銷活動,handsoff,顧名思義,當然就是手拿開的意思。但是這“拿開”裡面可是有很大的門道!



如圖所示,你是可以免費看,但是!喪心病狂的是,你的鍵盤必須同時按住QS和PL4個鍵,也就是說,你的兩隻手必須放在鍵盤上!並且,只要你能一直按住4個鍵,你就可以持續地免費看!

但是你也知道!看這種片子,誰會把雙手持續地按住鍵盤?於是,不少人就乾脆掏腰包算了,誰這麼個功夫受罪!

然而你以為就是這麼簡單的驅動人性的最底層慾望來促進交易?呵呵噠,這個只是一個點而已。更重要的是它包含了強烈的社交屬性!

也就是說,大家會爭先恐後地在社交媒體上顯露自己的按鍵盤本領,炫耀自己是怎麼解放雙手而又能看片的!








不得了是吧,簡直匪夷所思!那麼,這樣的社交屬性,帶來的變化是什麼?

全城引爆!霸占了各大網站的熱門頭條!帶來27倍的點擊率!50倍的用戶訂閱率!還拿到本屆的戛納創意直效營銷的金獎!


所以嘛!什麼都可以做營銷,就看你的腦子好不好使了,對人性的洞察徹不徹底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https://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240416001274-260423?chdt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