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3月21日 星期一

思念

思念是什麼?思念是枕邊的呼吸,在一呼一吸中,我聞到了你的氣息。

思念是什麼?思念是一生的追隨,無論你走到多遠,思念都會追隨你到天涯海角。

思念是什麼?思念是長途跋涉,在北斗星的指引下,思念穿越紅塵的千山萬水,去尋找你的足跡。

思念是什麼?思念是一個人在夜晚的眺望。思念穿越宇宙時空,把一朵菊花栽種在你的手掌上。

思念是什麼?思念是一個靈魂的守望。是一個生命對另一個生命的守望。

思念是什麼?思念是愛的方程式,是愛的延續和無限放大。

思念是什麼?思念是親切的撫摸與慰藉。撫摸向南的你,慰藉在北的我。

思念是什麼?思念就是我想你,你不在我身邊。

思念,簡單而深遠。思念,就是我想你了。單身後的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Google很神經很智障,會幫你亂改字~  一個真正深愛妳的人,會把妳放在他們生命中的重要位置,願意為妳付出時間和精力。 他們會時時刻刻注意妳的動態,關心妳的喜怒哀樂,在你 妳 需要時給予陪伴。 這種付出並非短暫的熱情,而是長期的、持續的。 他們不會因為時間的流逝而淡漠對你的感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