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12日 星期日

2016年中國第一漢 姦 ,竟然是她?震驚全國!!

當代中國第一大漢奸?清華女生幫美國破解北斗系統!


清華大學精儀系本科、電子工程系研究 ​​生畢業的女學生高杏欣,在美國斯坦佛大學攻讀博士學位期間破解了我國北斗二代定位導航衛星的信道編碼規則,隨之發表了多篇高水平的論文,並於2009年獲得了美國航空無線電委員會的表彰。

消息傳到國內,一石引起千層浪,招來罵聲一片。有人稱她在清華大學就讀時就參與過北斗項目,果然是“高材生”啊!她在美國的研究是吃裡扒外的漢奸賣國行為。雖然她破解的只是北斗民用版,但卻會給我們中國造成實實在在的重大損失!
格蕾絲博士(高杏欣)Xingxin Gao,英文名Grace,哈爾濱人,清華大學精儀系本科畢業,美國斯坦福大學博士,其父為高德林,原是中國政府高官,黑龍江省公安廳常務副廳長,著有:《跨進美國斯坦福大學:追尋女兒成長的足跡》。

高杏欣於2001年本科畢業於清華大學精儀系
2003年碩士畢業於清華大學電子工程系
2008年博士畢業於斯坦福大學電子工程系
2007年4月,中國發射了屬於其北斗一號系統的首顆地球中軌道衛星。在其先前取得成功的技術基礎上,格蕾絲解調了這顆M1衛星上所有民用碼廣播的三個波段頻率(E2,E5b,E6),證實了所有的中國北斗-M1編碼都是Gold碼,並且破解出其編碼生成器為線性移位反饋寄存器。她還將這些偽隨機數碼應用於一個軟件接收機中獲取並跟踪北斗-M1衛星。2008年4月,歐洲人發射了GIOVE-B,即伽利略系統的另一枚試驗用原型衛星。格蕾絲又在第一時間破解了其底層編碼生成器。

格蕾絲(高杏欣)於2008年9月在斯坦福大學取得博士學位。之後她繼續從事斯坦福研究項目中有關衛星導航系統的研究,聯邦航空局資助了這一項目。她已經在各類會議上提交並發表了16篇高質量的論文。她是2007年國際導航技術大會的資助學生,在這屆大會上,她的論文贏得了該屆大會的最佳論文獎。清華大學精儀系本科畢業的女學生高杏欣,在斯坦佛大學攻讀博士學位期間破解了我國北斗二代定位導航衛星的信道編碼規則,隨之發表了多篇高水平的論文,並獲得了美國航空無線電委員會的表彰。推薦關注微信搜索"閱盡天下滄桑".消息傳到國內,一石引起千層浪,招來罵聲一片。有人稱她在清華大學就讀時就參與過北斗項目,她在美國的研究是吃裡扒外的漢奸賣國行為。

美國航空無線電委員授予高杏欣WEJackson獎,以表彰她攻讀博士學位期間破譯北斗及伽利略系統導航信號等工作。她的個人主頁可以下載到她的博士論文,其中提到一家比利時公司已經利用他們提供的算法跟踪到北斗導航信號。

從理論上講,美國成功破解中國編碼程序後,就可以通過先進的電子攔截設備捕捉其導航信號,以分析中國部隊調動或者武器裝備的具體位置,進而通過GPS確認這些數據參數,也能在需要時對導航信號進行干擾。在最壞的情況下,破解別國的衛星導航定位編碼後,美國軍隊指揮官將和中國指揮官一樣,對中國的軍事部署和裝備位置信息瞭如指掌。這對中國未來的軍事行動顯然有很大影響。
高杏欣也許正是因此事連累了他爹高德林,於2010年3月被免去了省公安廳副廳長職務。

美國承認被中國北斗壓制:清華女破解北斗送美國

北斗衛星導航系統新聞發言人、中國衛星導航系統管理辦公室主任冉承其宣布,從2012年12月27日開始,向中國及周邊地區提供連續的導航定位和授時服務。到明年底,北斗系統基本建成後將提供正式運行服務,屆時覆蓋區內定位精度達到10米。冉承其主任正式承諾,北斗衛星導航系統向全世界提供的服務都是免費的。
經過十幾年的科技努力,中國北斗系統終於走向了全面應用階段,這是中國的驕傲,也是世界的驕傲,北斗導航系統又一次把中國推向了科技王國的一個耀眼的位置,北斗系統的研製成功並開始應用必將全面提升我國的科技水平和工業技術水平,並將實質的增強中國的綜合實力,改善中國的經濟結構,強化中國在世界上的重要地位,北斗就是這麼的牛,就是有什麼的諸多的作用。

首先北斗對中國國防事業的作用是毋庸置疑的,北斗系統的橫空出世使得中國在精確制導武器不再依賴美國GPS系統,不會因美國的臉面而受制於人,並且北斗系統更高的定位導航精度以及更多更強大的功能,不僅使得北斗​​在指導精確打擊武器方面大顯神威,而且在戰略規劃,單兵作戰等方面都有超前的應用前景,這些都是專業人士體會深刻的北斗功能,總之北斗系統的正式應用,至少在亞太地區中國軍力被放大很多倍。

在經濟方面,北斗系統不僅可以為國民各個經濟部門提供技術支持,提高各經濟部門的工作效率,而且會催生一個龐大圍繞北斗導航系統的一個工業產業,提高了中國經濟的生產力和就業率。在科技方面,隨著北斗科技成果的應用,必將為其他科技項目提供更有力的工具支持,因此北斗本身的免費可以獲得更大的綜合經濟科技效益。美媒:中美開戰,北斗系統將幫助DF21毀滅美軍航母

中國日報引用北斗衛星導航系統總師孫家棟的話說,中國將在2012年前發射13-15顆北斗衛星,從而覆蓋地區服務,在10年之內,這一網絡將擴展到30顆衛星,從而覆蓋全球。美刊評論說,當上述目標實現之後,中國軍隊將具備與對手美國的GPS、歐洲伽利略系統和俄羅斯格洛納斯系統相並列的自主的衛星導航系統。而遙感-10號的發射前不久,即4月份,遙感-9號海洋監視和目標定位衛星升空;2008年4月中國還發射了數據中繼衛星——天鏈一號。前,世界上只有少數國家具備自主建設衛星導航系統的能力,正在運行的有美國的GPS系統和俄羅斯的GLONASS系統,中國參與的歐洲伽利略全球衛星定位計劃也正在緊鑼密鼓地進行。這位清華美女高星星就將中國的北斗信號和伽利略信號全部破解了,今後誰還敢說咱中國沒有能人?咱中國的學校培養不出人才?

北斗在北大和清華設有基站,這位清華美女以前在清華讀書時就是做北斗相關的項目的,近水樓台先得月,掌握了國家的核心機密,不再繼續為國效力,跑到美國深造,破譯了北斗的民用密碼,破譯了軍方密碼,破譯了信號發生器密碼,不能不說這個人非常有能力,將我國賴以和美國抗衡作為自己鎮國之寶的北斗系統導航信號密碼拱手送給了一直想滅掉我們的美國,還在美國獲得大獎。

清華美女功成名就,我們自己的臉讓人打了。打臉是小,現在連脖子又讓人卡著了,論文連信號發生器都給破解了,那真打起仗來美國人想怎麼放乾擾信號就怎麼放的,可惜了我國的投入了那麼大的精力,那麼多代國家科學家的心血和努力,更為可惜的是到現在我們北斗還沒完全裝備,還沒真正民用,就是說我國投入的上百億研究費用一分還沒收回來,就完全毀了。

一位小小女子,不費吹灰之力,就破解了我國幾十年數代心血花費上百億我們賴以對付美國保護國家安全的衛星導航系統,還能說中國人不聰明嗎?可惜這麼聰明的人才怎麼不能為我國所用?為什麼這麼聰明的人不幫著我國破譯美國的JPS密碼呢?我們在氣憤傷心之餘,是不是要反思這個問題。

不光這位清華美女願意效力美國,在矽谷有多少華人科學家,為美國效力?國內一流大學培養的大學生畢業了找單位不是首選外企,其次才考慮國企嗎?有能力有學歷不都想跑國外嗎?這些現象難道不引人深思?

中國高科技人才的流失,而且還帶走國家機密,這種賣國行徑不是個別現象。這和國家只抓經濟不抓思想,不用實際行動挽留人才有關。國內貪腐成風,人心浮動,用人講關係,人才不能得到合理應用,這都是人才流失的主要原因。如果不改變這一現象,中國的未來將會是怎麼樣?
中國很多人有種觀點,美國的GPS免費使用,中國為啥還要投這麼多錢研發!

天上掉餡餅的GPS?

這麼好的東西,美國又投入了巨資,居然向全世界免費,難道美國政府是活雷鋒?

GPS實際上是個發射信號的,就像全世界收音機可以隨便收聽到電台一樣,中國華強北隨便出一個GPS終端都能收到GPS信號,美國人想把GPS重要賣個幾千上萬是不可能的。

但免費了就不一樣,360殺毒通過免費使用,成為了中國第一殺毒軟件,現在這世界,靠免費服務獲取用戶,進而在其他服務上面賺錢已經成為主流!這就是我們說的用戶為王時代!

GPS免費對全世界的民生來說是個福利,但在軍事方面卻是個挑戰,美國敵對國家的軍機戰艦上當然也可以安裝,但萬一跟美國打起了仗,人家把GPS民碼給你一停,你已經很依賴GPS了,甚至連指南針都丟了,這可就抓瞎了。如果美國不給你停GPS,而是發個欺騙碼,瞄準美國的導彈就可能飛到自己的陣地上,這更加可怕。

其實GPS開放的只是民碼,精度比美國軍方使用的軍碼差了十倍,先天就挫了一大截。中國這麼大個國家,國防安全也用它,你放心不放心。

中國北斗的牛逼之處!

北斗的首次成功應用是2008年5月12日的汶川地震,甭看我們平時的通信非常方便,電話、短信、互聯網等手段很多,但其實都是高度依賴光纖和基站的,當這些基礎設施遭到大面積損壞時,你會發現QQ、微信、微博、短信…..所有平時很方便的通信手段全都完蛋了,除了靠吼之外簡直就沒有一點辦法。
北斗一代在地震時卻發揮出了不受地面影響的優勢,它的定位和短信能力充分發揮了作用,成為了救援指揮部隊和前線救援人員最得力的通信助手,最大限度地保證了“72小時黃金搶救時間”的有效利用,彰顯了北斗服務民生的技術優勢。

而且在海上出事時候,叫天天不應,裝上北斗定位只需要一鍵求救,終端會自動把附帶著定位信息的求救短信通過衛星發給岸上的救援隊。

雖然北斗一代有諸多問題被罵出翔,但中國至少有了自己的東西,更何況後面還有北斗二代,凡事都怕走出第一步,中國的第一步成功了!

中國為啥要自己花大錢做北斗?

歐洲的伽利略計劃,是歐洲國家聯合搞的全球定位導航衛星系統計劃,因為這個項目實在是太燒錢,歐洲單個國家誰都搞不起,但又不能不搞,雖然歐洲國家跟美國關係很好,但也不能把國家安全都係在美國政府身上。

歐洲有技術但缺錢,於是他們瞄上了土豪中國,中國正因為北斗一代不給力而發愁呢,自然是一拍即合,據報導稱中國加入了伽利略技術,並且很大方的拍了兩個億的入夥費。推薦關注微信搜索"閱盡天下滄桑".但中國越來越覺得不對勁,歐洲居然把日本和印度也拉入夥了,他們出的錢少但權利不少,這不是把中國當作冤大頭了嗎?

多出點錢倒不是問題,關鍵在於這兩個國家本來是我們在軍事上要防備的,難道要跟他們在國防方面使用相同的系統?中國發現苗頭不對,下定決心後就咔嚓地退出了,退出後自己單幹,開始發展北斗二代。

北斗二代計劃在2020年前發射35顆衛星,形成全球性的定位導航系統,比GPS還多5顆。多出的這5顆是在赤道上空的靜止高軌道衛星,主要是完成短信任務的,其它30顆跟美國GPS的30顆一樣,都是中軌道的運動衛星。

北斗二代的規模與GPS相當,申請的軌道和頻率與歐洲伽利略比較一致,這就不可避免地遇到了衛星軌道和頻率爭奪的問題。衛星軌道和空間頻率是人類共有的資源,那該如何分配呢?國際規則是既不按國家來分,也不按人口來分,而是誰先佔了算誰的。

先佔先得的原則是西方發達國家製定的,他們認為這是各國都有同樣機會的公平原則,理由是:你有本事你也打衛星啊,我又沒攔著你,你不打是你自​​己的事,如果你永遠不打,難道說軌道和頻率還要永遠給你留著?這聽起來也有道理,更關鍵的是,即使你覺得沒道理,你也沒能力阻止發達國家佔軌道和頻率。

2005年伽利略計劃的第一顆衛星上天了,但並沒有開通,只是佔了軌道但沒佔頻率,為啥沒開通呢?原因是沒錢,開通需要花錢的,歐洲手頭有點緊。中國北斗二代的第一顆星也隨後上天了,而且上去就開通了,這下就把軌道和頻率都佔上了,這為啥呢?這是因為中國政府不差錢。

歐洲伽利略那邊慢悠悠地搗鼓,而中國這邊的北斗一個接一個地不停打衛星,後來還搞起了一箭雙星,而伽利略計劃和北斗二代有些頻率是重合的,雙方都在國際電信聯盟組織備案了,誰先佔上就算誰的,中國的快節奏把歐洲搞急眼了,通過美國給中國施壓,要求中國放慢腳步等等歐洲人民.........

以前歐美國家憑藉技術和經濟優勢搶占資源,中國技術和經濟不給力只能吃啞巴虧,你們從來就沒謙讓過,現在憑什麼要我謙讓?中國不理會歐美的抗議,按既定的節奏繼續打衛星。

待到你的車上都安裝北斗導航,大家別忘了默默貢獻的研發人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https://m.lnka.tw/detail.aspx?articleId=362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