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2日 星期六

名著裡給女人的30句話



1、真正有氣質的淑女,從不炫耀她所擁有的一切,她不告訴人她讀過什麼書,去過什麼地方,有多少件衣服,買過什麼珠寶,因為她沒有自卑感。
——《圓舞》

2、最佳的報復不是仇恨,而是打心底發出的冷淡,幹嘛花力氣去恨一個不相干的人。
——《我的前半生》

3、無論多豪華的婚禮都不代表幸福婚姻,兩個人終生相處和睦與否和筵開幾席、多少首飾全無關聯。
——《小紫荊》




4、無論做什麼,記得為自己而做,那就毫無怨言。
——《流金歲月》

5、兩個人的適配是一種內心感覺,而不是一種視覺,千萬不要因滿足視覺而忽視感覺。
——《花常好月常圓人長久》

6、我的歸宿就是健康與才幹,一個人終究可以信賴的,不過是他自己,能夠為他揚眉吐氣的也是他自己,我要什麼歸宿?我已找回我自己,我就是我的歸宿。
——《胭脂》




7、要生活得漂亮,需要付出極大忍耐,一不抱怨,二不解釋,絕對是個人才。
——《變形記》

8、凡事想別人感激,那是必然要失望的。
——《故園》

9、我也想清楚了,婚姻根本就是那麼一回事,再戀愛得轟動,三五年之後,也就煙消雲散,下班後大家扭開電視一齊看長篇連續劇,人生是這樣的。
——《獨身女人》





10、無論怎麼樣,一個人藉故墮落總是不值得原諒的,越是沒有人愛,越要愛自己。
——《星之碎片》

11、生命像流水,這些不快的事總要過去,如果注定一輩子要這麼過,再不開心也沒有用。
——《女人三十》

12、生命從來不是公平的,得到多少,便要靠那個多少做到最好,努力的生活下去。
——《我們不是天使》





13、行樂及時,上天給你什麼,就享受什麼。千萬不要去聽難堪的話,一定不去見難看的人。或者是做難做的事情,愛上不應愛的人。
——《電光幻影》

14、生活中無論有什麼閃失,統統是自己的錯,與人無尤,從錯處學習改過,精益求精,直至不犯同一錯誤,從不把過失推諉到他人肩膀上去,免得失去學乖的機會。
——《阿修羅》

15、真正的才華如火焰般難以收藏,總會燎原。
——《曾經深愛過》





16、人一定要受過傷才會沉默專注,無論是心靈或肉體上的創傷,對成長都有益處。
——《花解語》

17、失去的東西,其實從來未曾真正地屬於你,也不必惋惜。
——《玫瑰的故事》

18、何必向不值得的人證明什麼,生活得更好,乃是為你自己。
——《忽而今夏》





19、有能力的人影響別人,沒能力的一群受人影響。
——《喜寶》

20、聰明人,無謂爭意氣。
——《連環》

21、做人要含蓄點,得過且過,不必斤斤計較,水清無魚,人清無徒,誰又不跟誰一輩子,一些事放在心中算了。
——《薔薇泡沫》





22、我提著一個袋子,邊走邊拾。一路上拾起無數我不想要的東西。當我遇到我真正想要的東西之時,袋子已經裝滿了。
——《印度墨》

23、答通常吸引男人的是這種冷漠,但是男人終於娶的是仰慕他的女人,沒才幹的女人靠嫁人過活,有本事的女人靠自己過活。
——《城市故事》

24、如花美眷,也敵不過似水流年。
——《風信子》





25、人生短短數十載,最要緊是滿足自己,不是討好他人。
——《美麗新世界》

26、有得有失,才是人生,切忌忿忿不平。
——《天上所有的星》

27、哭要一個人躲著哭,笑呢全世界陪你笑。
——《愛情之死》





28、如果愛一個人,千萬不要與他同居或是結婚。維持一個遼闊的距離,偶遇,可以愛慕的目光致敬,輕俏溫柔,不著邊際地問:“好嗎?”一年一次已經足夠。
——《絕對是個夢》

29、也許一個人在真正無可奈何的時候,除了微笑,也只好微笑了。
——《家明與玫瑰》

30、做人凡事要靜;靜靜地來,靜靜地去,靜靜努力,靜靜收穫,切忌喧嘩。
——《直至海枯石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https://m.lnka.tw/detail.aspx?articleId=362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