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8日 星期四

 看朋友算了塔羅牌,說很準,要我也算一下。叫我心裡默念一個人,我默念了K。塔羅解說說我和他相遇時,他的很多狀況不是很好,說我是他的幸運女神,自從我和他交往,他就開始好轉了,而且越來越好,不過,塔羅牌說,我們之間有第三者或者他在一段關係中,說他將我帶給他的好運賺來的財富花在了別的女人身上。我覺得有些困惑。我的女性友人一直問我是誰,她說塔羅牌很準的。我沒回答,只說隨便玩。我也問了別的,說的都很準,就連我倆吵架時的語氣和狀態都講的很準,也說到了我倆的性事也是相當的和偕。每件事都講的9成準,就像在電影倒帶一樣,也說我們是絕配,是靈魂伴侶,還說他很想我,這個我沒感覺到。這是我第一次算塔羅,感覺比占卜還更細。以後我可能會常玩這個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一個不停地找砲友,找一夜情的男人就是一個從肉體到靈魂都無可救藥的超級爛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