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7日 星期二

 昨天一個住羅馬城邊的一個有機葡萄酒莊的老闆打給我手機兩次,告訴我我的WhatsApp無法用,之前有幫他們聯絡台灣的買家,不過他們的酒在羅馬算貴的,(但是的確好喝,他們的有機橄欖油也挺棒的),所以台灣的買家進量不大,他們不看好台灣,覺得消費力不如大陸。台灣進口的酒大都在幾歐元的價位,賣到市面大都在千元左右,如果是幾百元的酒大都是勾兌的酒,就像以前林董的國賓一樣,被人檢舉後就一蹶不振了。本來他們要來的,要我全誠陪同他們三位來台考察,剛好那段時間我和他在熱戀中,就推拖了,後來去羅馬是閨蜜安排的行程,就沒告訴他們我在羅馬,那時的我也真不想見到任何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一個不停地找砲友,找一夜情的男人就是一個從肉體到靈魂都無可救藥的超級爛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