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1月29日 星期日

 今天去天公廟拜拜,給土地公義父叩拜時,我不知為何一直不停的流眼淚,我似乎和義父可以通心,上次來拜時,碰到許多人來做法事,神尊是不在本位,所以是在地藏王菩薩位叩頭的,當義工唸疏文時,我也一直流淚,義工叫我拜完後去找他,他有事要和我說,不過那天太多人,他一直在忙,只簡單說了幾個字。今天福德正神天尊義父的本尊在座上,所以我不由自主的流淚,義父說我有許多委屈,我說祢為何派了一個似乎不是單身的人給我?一切都是前世今生的緣⋯⋯⋯剛到這,就被上次要和我說事的零時來的義工認出,他走過來跟我說事,我急忙拜完三拜起來,,,其實他跟我說的一些事我已早就知曉,不過我還是謝謝他,這人我不認識他,是上次回南部時,剛好碰到天公廟重陽節消災,我幫幾乎所有的家人都消了災,剛好是他唸疏文,要不是通靈,他又何從知道我的事?知道我心中的痛? 後來收拜拜物品時,我沒再流眼淚了,我知道義父義母都很疼我,且一直在保祐著我們。我很感恩,感恩一切佛菩薩,一切神仙,一切龍天護法和一切眾生的庇佑,謝謝祂們的辛苦付出。感恩一切。我覺得我是天底下最幸運的人,有佛菩薩的加持保佑,有父母的愛,有弟,妹的愛。有朋友的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Google很神經很智障,會幫你亂改字~  一個真正深愛妳的人,會把妳放在他們生命中的重要位置,願意為妳付出時間和精力。 他們會時時刻刻注意妳的動態,關心妳的喜怒哀樂,在你 妳 需要時給予陪伴。 這種付出並非短暫的熱情,而是長期的、持續的。 他們不會因為時間的流逝而淡漠對你的感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