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1月28日 星期六

 謝霆鋒眼中的張柏芝,究竟有多好?


黎芷珊:到底喜歡張柏芝什麼?


謝霆鋒:她是一個敢愛敢恨的人,其實她的生活並不容易,她是一個善良的人。導致離婚有很多因素是雙方面的,但是作為男人,應該說自己不好。


黎芷珊:你會覺得是一個宿命嗎?父親母親離婚後做回好朋友,現在輪到自己身上也是這樣?


謝霆鋒:無論如何,我們會以孩子為先,就像我父母當時離婚也是以我跟妹妹的感受為先,而且柏芝也是一個非常稱職的母親,現在小朋友很愛粘媽媽,也很愛粘我。坦白說,有很多分開的夫妻,孩子會怨恨其中一方,但是這種情況卻沒有發生在我身上,就代表我不在孩子身邊的時候,柏芝為我說了很多好話。其實我很感激她,她可以把我說得很壞,離開、拋棄你們,以後孩子們就會恨我一輩子,但是她沒有。


就憑謝霆鋒的這番話,堪稱是“模範前夫”,也能說明他們是真的愛過,只不過走不到最後而已。


既然不是每一段感情都能從一而終,那就好聚好散,這是對彼此曾經付出的尊重,也是對以後各自幸福的保護和最好祝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https://m.lnka.tw/detail.aspx?articleId=362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