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19日 星期六

男人的穿衣​​法則

大致上男性穿衣的風格到了30歲時,恰好是一個分野。 20多歲時還是可以維持像是學生般的穿著,可是30歲後工作上也有些歷練了,外表上也有些變化了,所以在服裝上的細節和品質可能就更需要在意。

男人穿衣法則一:選擇合身的服裝尺寸


 對賈斯汀提姆布萊克Justin Timberlake了解的人,會知道早期的他在服裝造型上走的的嘻哈風格,但跟潔西卡貝兒結婚之後。穿衣風格就逐漸的變化,到現在更由知名的服裝設計師Tom Ford來替他量身打造,讓他的帥氣度與有型感增加不少。全英音樂大獎的頒獎典禮當然少不了賈斯汀提姆布萊克Justin Timberlake的身影,他同樣是穿了Tom Ford為他準備的鐵灰色西裝,顯得人既有精神又帥氣。



衣服合不合身就顯得很重要。不管有沒有健身的習慣,男人的服裝風格第一步就是要找到適合自己的服裝尺寸。

男人穿衣法則二:學習顏色的搭配


童星出身的喬瑟夫高登李維Joseph Gordon-Levitt,可真的說是「我們從小看他演電影長大的」。而他也是少數兼具偶像外表和演技實力的演員,從《我家也有貝多芬》、《大河戀》到近期的《全面啟動》、《黑闇騎士:黎明昇起》除了演技之外,他的個人服裝風格也跟著有了不同的轉變,每每出席頒獎典禮的穿著也展現出一些技巧,沒人發現其實在歐美男星中他其實是較矮(約178公分)。同色系的搭配要如何看起來突出,其實在配件上選擇不同的顏色做搭配,就可以有著截然不同的質感,喬瑟夫高登李維就運用的很棒。


衣櫥裡可以有多一點顏色,除了工作上的黑、白、灰之外,也可以有多一些像是大地色系的棕、綠來搭配,甚至是用紅、藍等顏色,立即就會讓你看起來更不一樣。

男人穿衣法則三:善用配件

好萊塢的萬人迷雷恩葛斯林Ryan Gosling戲劇演出也不算少,擁有六塊肌的好身材更是大家性幻想的第一名。這樣的他年輕時的造型也不怎麼樣,既談不上性感也不時尚,好家在到了30歲的他不只磨練了演技,連穿著品味也精進了不少,不管是正裝的造型還是私下休閒的造型,都能輕鬆拈率性成自然。綠色絨面西裝大概只有天生衣架子的雷恩葛斯林Ryan Gosling能夠穿出味道,簡單又沒有過多的裝飾,僅在領帶上做出小細節的變化,就能讓帥氣加分許多。





男性可用的配件不只是手錶而已,領帶、圍巾、包包甚至是項鍊都是很好用的搭配小物,休閒、專業的造型各有不同,所隨之的造型品也會不同,建議男性們可以有兩套不同風格的配件來替代。

男人穿衣法則四:一套質感好的西裝

電眼帥哥克里斯潘恩Chris Pine,可說是出身演藝世家,所以要不紅可真的很難。最早的大螢幕作品《麻雀變公主2:皇家有約》就讓人注意到他,後來陸續演出了《幸運之吻》和《特務愛很大》都讓難以忘記那深邃又電力十足的眼神。加上他對穿著也有獨特的看法,身材和品味亦不差的他自然的在造型和打扮上讓自己看起來更為出色。大地色系的西裝怎麼穿才不會顯老,來看克里斯潘恩Chris Pine利用了淺紫色的襯衫和圓點圖案口袋巾沖淡了原本有些老氣的西裝,反而自己看起來就像是英國紳士一般。


男人應該要有一套或多的完美的西裝,最好是量身訂製的,或合身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非單身男女到處去撩男,女,就是道德敗壞!人品低下,荒淫無度低級下流!!!非單身勿擾!單身了才有資格談其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