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1日 星期二

共享明星”出現了,訂單破億,3000明星任你約?




2016年至2017年,共享經濟快速崛起,覆蓋面迅速擴大。時至今日,共享汽車、共享單車、共享雨傘、共享充電寶、共享籃球等共享經濟的入駐,大大地便捷了我們的日常生活。繼單車、充電寶、雨傘等之後,現在出現了“共享明星”。“共享明星”平台一上線,在短時間內就入駐了3000多位明星,訂單還破億了。
   泰勒斯威夫特

據相關媒體了解到,該“共享明星”平台叫做“火了演藝”,從2016年年底開始試運營,那麼在短短半年多時間內,“火了演藝”是怎麼讓3000多位明星入駐進來,是如何打開市場,讓市場接受這一新平台的呢?
“共享明星”到底如何盈利,是真需求還是蹭著共享經濟熱潮的偽概念呢?26日,火了演藝的創始人熊浩翔在接受中國娛樂新聞網專訪時說,“共享明星這個事,大多數人是看不懂得…….”

據熊浩翔介紹:目前演出市場混亂不堪,信息不透明、價格檔期不明確、交易無保障、無相關機構監管等因素造成了國內演藝市場畸形。需求方預約渠道缺失、中間人間接牟利、合作過程中糾紛頻出、藝人“出場費”虛高導致訂單流失,影響合作。市場急需一個解決演藝市場供求對接的創新型方案。

在這移動互聯網時代,“火了演藝”誕生了,通過開放化平台對接供求雙方的需求,讓全國數千萬企業用戶以一手的價格、更便捷、更安全的預約到想要的明星出席活動。

演藝行業亂象

【著名韓國組合EXO被中介騙】

【冒充台灣藝人周杰倫經紀人詐騙】

【王力宏被冒名詐騙】
······

為應對這些痛點,火了科技研發了“火了演藝”明星直約APP,解決預約明星難的問題。

何為“共享明星”

“火了演藝”具有多款基礎服務,包括直屬經紀人、直屬經紀公司、明星方直接入駐,上傳和管理明星閒置檔期,供所有有需要的用戶預約;用戶一鍵下單,明星方接單,“火了演藝”活動跟踪,並提供全程擔保等服務。

“火了演藝”目前針對兩類用戶
1、明星方(明星、經紀人、經紀公司)
需要把自己的藝人閒置檔期排滿,獲得更多的經濟回報

2、預約方(企業、活動方)
以一手的價格、更便捷、更安全有保障的預約到明星

用戶通過註冊、實名認證成功後,可在APP裡找到想要請的明星,填寫活動詳情,支付預約金,然後等待明星方接受/拒絕,明星接單之後,“火了演藝”就會為雙方進行線上對接並協調輔助雙方進行演出合同簽訂,最後明星在出席活動的過程中,“火了演藝”全程為雙方服務,明星的出場費用完全公開透明。

使用流程

1
通過應用商店下載火了演藝APP並註冊。

2
企業、經紀人/經紀公司、明星完成實名認證

預約方:未完成實名認證無法查看明星的出場費用,也無法進行預約操作;

明星方:未完成實名認證的明星用戶無法在首頁展示和被預約;未完成實名認證的經紀人/經紀公司,無法添加管理自己的旗下明星,也無法預約其他明星。

可選擇身份認證

3
查看藝人主頁、選擇活動類型、填寫活動詳情
查看藝人主頁、選擇活動類型、填寫活動詳情

4
支付預約金

為了保證活動的真實性,在提交訂單時,需要支付一定數額的預約金,支持微信和支付寶支付。
5
明星方接單

支付預約金、提交訂單之後,明星方收到訂單提示,並進行訂單操作。
6
火了演藝服務團隊確認雙方訂單和簽約方式

明星接受訂單之後,火了演藝服務團隊介入確認訂單真實性確認雙方簽約方式(線上簽約、線下簽約)。
7
明星出席活動之後,預約方在APP上確認明星到場

五星評價案例

中國遊戲音樂第一品牌“小旭音樂”給愛奇藝做的一個動漫劇需要騰格爾錄製一首主題曲,但是在外面已經找了近兩個星期了,一直因為演出費用的問題拖著,一位“經紀人”報價80萬,另外一位“經紀人”報價65萬,還有報61萬 ......

一樣的活動,請同一位明星,價格卻相差那麼大
因為他們全都是“二手、全是三手等N手經紀人...

偶然有朋友推薦“火了演藝”APP,說可以試試,他們明星都是直接入駐的,並且全程擔保,於是便下載了“火了演藝”APP一看。


在“火了演藝”下單,騰格爾直屬經紀人3分鐘內接單,可謂神速。


錄製歌曲最後25萬成交,
成功錄製了這首《萬古仙穹》
中國遊戲音樂第一品牌“小旭音樂”給愛奇藝做的一個動漫劇需要騰格爾錄製一首主題曲,但是在外面已經找了近兩個星期了,一直因為演出費用的問題拖著,一位“經紀人”報價80萬,另外一位“經紀人”報價65萬,還有報61萬 ......

一樣的活動,請同一位明星,價格卻相差那麼大
因為他們全都是“二手、全是三手等N手經紀人...

偶然有朋友推薦“火了演藝”APP,說可以試試,他們明星都是直接入駐的,並且全程擔保,於是便下載了“火了演藝”APP一看。


在“火了演藝”下單,騰格爾直屬經紀人3分鐘內接單,可謂神速。


錄製歌曲最後25萬成交,
成功錄製了這首《萬古仙穹》

萬古仙穹騰格爾-萬古仙穹

《大夢西遊》電影團隊成員通過朋友介紹了解到“火了演藝”。

“因為劇組資源有限,離開機時間也非常緊張,一直聯繫不上想要的男主女主,所以直接聯繫了火了演藝的客服,一天之內,火了演藝就給我們推薦很多不錯的明星,而且在火了演藝的幫助下,明星的片酬控制在預算之內,預約到了黎一萱、鄒兆龍、查杰、SNH48成員,大大的減少了時間成本,高額的中介費。”

廣州微商品牌思埠集團在網上了解到“火了演藝”,並稱為“王杰”的粉絲,當看到王杰入駐了“火了演藝”他就下載了。

“正巧公司董事會決定組織一場代理商見面會,要請幾位明星震場,但對於請明星都沒有概念,不知道請明星需要多少錢,更加不知道請明星參加活動是什麼流程,在火了演藝上,查看了明星的價格,特別的直觀,最後選擇了自己喜歡的王杰和老闆喜歡的張信哲、黃品源三位明星,下了訂單之後,過了10分鐘左右,在“火了演藝”催單下,明星方馬上接了訂單,並且在第二天就簽約了合同,大大的節約了時間成本和溝通成本,讓用戶更加方便,更加安全的預約到想要的明星。”
【思埠集團在“火了演藝”平台預約的明星】

“共享明星”的市場

年收益或將超過數千億


2017年統計2016年前100位明星的收入達到70.9億人民幣。全國不完全統計的明星在10萬左右。這個總收入…


從2012年到2015年,演藝行業市場規模累計達到2100億,中國電影市場規模累計達到1700億,單是2016年一年,演出市場+電影市場總規模就達到了924.43億

這些數據很直觀地顯示了現如今中國對預約明星需求的現狀——大批人有預約明星的需求,中國正成為全民約星大國,粉絲經濟也是一個巨大的市場。

100位明星年總收入70億,10000名明星7000億,10萬名7萬億。如果“火了演藝”只抽取5%的服務費,一年淨利潤將達到3500億。(好像“火了演藝”目前只收取1%的服務費。)

天吶


······

而“火了演藝”平台目前兩類核心用戶的訴求是:

1、 明星方:需要把自己的閒置檔期排滿,獲得更多的經濟回報

對於明星方(明星、經紀人、經紀公司)而言,平台提供了一個官方的藝人檔期、價格發布平台,對接全國數千萬家企業,使其直接面向全國乃至全球市場;能夠通過平台把明星閒置檔期賣出去、及時變現,因為經紀公司和明星簽約都是有年限的,經紀公司希望在合約時間內,商業利益最大化,經紀公司也需要養人、辦公場所場地費用、明星包裝推廣等費用。以一手出場費對接企業及各類用戶,將進一步激活市場和需求。

2、 預約方:以一手的價格、更便捷、更安全有保障的預約到明星

對於預約方(企業、活動方)而言,“火了演藝”提供了一個更全面、更直觀的篩選藝人的工具,便於企業選擇最適合的藝人、並以一手費用快速、便捷地預約到需要的藝人。同時平台有專業服務人員全程跟踪活動項目的進展情況、提供專業周到的服務,全程擔保,並且可以由專業經紀團隊全程陪同、協調雙方的系列問題。專業經紀人隊伍會保證簽約合作過程中程序的規範性、合法性及合同的法律保障性。
【共享明星“火了演藝”】

“火了演藝”這只獨角獸將在很快的時間內殺進“共享明星”市場,不僅解決了企業預約明星難、價格高、無安全保障等問題,也促進了市場經濟繁榮,讓明星方、經紀人/公司增加更多收入,讓公益活動邀請明星更加的方便,一鍵預約到想要的明星,共享經濟不僅讓人們的生活更加的方便,“火了演藝”APP點亮了精神追求的燈火,契合了社會精神需求的時代脈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https://m.lnka.tw/detail.aspx?articleId=362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