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2月5日 星期六

昨天真是忙碌,寶兒頭天晚上坐高鐵回來,我們便一同去吹洗頭髮,到家後去吃晚餐,一大早開車到鳳新,領完獎後跟一些前任校長家長會長和主任和另兩位獲獎者一起喝咖啡。中午到左營的百貨公司用餐,再送寶兒坐高鐵回台北,我便開車到美術館附近和學員一起喝咖啡聊一些事,晚上再去一家餐廳和另批朋友聚餐並請餐廳大廚品嚐我的火鍋料,他說非常好吃。開心!!!還說請老闆總經銷我的火鍋料,哈啊啊,要生產火鍋料我還得做好我自己的心裡建設~是否真的想要讓自己再變得很忙碌?今天會和好久不見的其他朋友見面,另個在寺廟做義工的閨蜜說有事要和我聊,約下午。她非常挺我,雖然我們不常見面,但她時刻關注我的臉書動態,而且只轉貼我的文章,她說她有今天的幸福生活全靠當年她出事時我的全力相挺⋯⋯好了,我要起床了。。。。著實很累⋯⋯不想爬起來,雖然沒睡了,,,還是有些犯睏,老媽買的貓屎咖啡還可泡一大杯,原本留著放在冰箱是想泡給他喝的,看來他沒口福了,,,我要故意喝掉,改天和他碰面時在故意氣他說請別的人喝了,看他生氣的樣子,我的委屈就可扯平了⋯⋯

ps: 昨天晚上一個新朋友說我不到40歲,我先謝謝,再開玩笑說他是否近視?他很認真說是真的,我說我還打算明年去整形,他說我已經非常漂亮了,再去整形更加會害更多人得相思病的,我說我很潔癖,我很恰北北,。。。我也只為悅己者容,如果要更美麗也只為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https://m.lnka.tw/detail.aspx?articleId=362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