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24日 星期四

交朋友,就交這樣的

星雲大師佛法

交朋友:
不一定要交有錢有勢的,
但一定要交有情有義的;
不一定要交長得漂亮的,
但一定要交心地善良的。


交朋友:
不一定要交有心有肺的,
但一定要交掏心掏肺的;
不一定要交如虎添翼的,
但一定要交同舟共濟的。


交朋友:
不需要甜言蜜語,真誠就好;
不需要朝朝暮暮,記得就好;
不需要語句優美,真心就好;
不需要刻意形式,溫暖就好;


落難了,不袖手旁觀,
能伸出援手雪中送炭;
失意了,不冷語冷言,
能熱心開導把你規勸;
寂寞了,不遠離視線,
能無話不談把你陪伴。


開心時,為你歡欣,
笑得也許比你還燦爛;
傷心時,為你擔心,
恨不能代替你來承擔;
脆弱時,為你暖心,
生怕你自己把淚吞嚥。


人活一世:
能認識的人不少,
能深交的人不多;
能陪你笑的人不少,
能陪你哭的人不多;
能看見臉的人不少,
能看清心的人不多。


最好的朋友,
是那種不喜歡多說,
能與你默默相對而又息息相通的人。


真正的朋友,
他會適時提醒你,
使你在得意時不會忘形,
在失意不會氣餒; 


 真正的朋友,
他會有一副睿智的頭腦,
為你的指點迷津,
使你在人生的道路上少走彎路。


真正的朋友,
需要的不是數量,
而是質量!


走過一段路,才知道是深是淺;

真心的朋友,不離不棄,比什麼都值錢;

真心的朋友,信任不疑,比什麼都心安;

真心的朋友,命裡黃金,拿什麼都別換!


兄弟
處好了就是水滸傳
處不好就是上海灘

閨蜜
玩好了就是小時代
玩不好就是甄嬛傳

人啊
長了顆紅樓夢的心
卻生活在水滸的世界


想交些三國里的桃園弟兄
卻總遇到西遊記裡的妖魔鬼怪

別說你認識多少人
先看你有困難時還有多少人認識你


朋友,只要質量,
不要數量! 
我贊同, 
真心對我的我一定加倍對你!


男人只有窮一次,
才知道哪個女人最愛你。

女人只有醜一次,
才知道哪個男人不會離開你。

人只有落魄一次,
才知道誰最真誰最在乎你。
陪伴,不是你有錢我才追隨。
珍惜,不是你漂亮我才關注。

時間留下的,
不是財富,不是美麗,
而是真誠,真心,真意!
感謝在生命中幫助過我的貴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非單身男女到處去撩男,女,就是道德敗壞!人品低下,荒淫無度低級下流!!!非單身勿擾!單身了才有資格談其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