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14日 星期一

話劇《武則天》造型榮獲“2016第十一屆中國電影電視化妝金像獎”

前日,由毛戈平設計造型、劉曉慶主演的大型歷史話劇《武則天》榮獲“2016第十一屆中國電影電視化妝金像獎”。
劉曉慶和毛戈平第一次攜手的時候是在95版電視劇《武則天》,大獲成功,至今仍是武則天電視劇熱搜排行第一名。毛戈平“化活”了一個14歲天真少女到81歲耄耋老婦的妝容變化。
之後,劉曉慶和毛戈平關於武則天題材又合作了電視劇《日月凌空》、電視劇《武則天秘史》和話劇《武則天》,但是在舞台上如何演繹武則天由青年至老年瞬間變妝都是觀眾和慶粉津津樂道的話題,也是留給毛戈平的一個課題。
2015年12月12日,話劇《武則天》在萬人禮堂北京人民大會堂首演,票房火爆一空。劉曉慶一襲男妝大膽顛覆,用不同於電視熒幕的武則天形象,開啟了武則天的全新形象,並且完成了劉曉慶在舞台上由霸氣美豔女帝變成白髮垂垂老婦造型瞬間轉換的熱議課題。觀眾、劇評和媒體觀後都一致給予了好評。

2016年,話劇《武則天》在中國、美國、加拿大演出了近百場,眾多影視知名人士也以現場觀看《武則天》為榮,在微博和微信朋友圈大力自主推廣。化妝造型大師毛戈平也以此造型設計獲得了“2016第十一屆中國電影電視化妝金像獎”的殊榮。
2017年1月17日-22日,劉曉慶北京戲劇週,將在保利劇院拉開大幕,劉曉慶也將在一周內分飾兩角,演繹《風華絕代》、《武則天》兩台大戲!如今,去掉了大熒幕的阻隔,真真實實站在話劇舞台,一個看得見摸得著的劉曉慶,用一場一場認真地表演詮釋著她的藝術人生,更為每位國人傳遞劉曉慶式的正能量精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非單身男女到處去撩男,女,就是道德敗壞!人品低下,荒淫無度低級下流!!!非單身勿擾!單身了才有資格談其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