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17日 星期一

JOIN GBEC, YOU CAN SPEAK GOOD ENGLISH.

JOIN GBEC, YOU CAN SPEAK GOOD ENGLISH.

GB English Corner喬棋英文社團的魅力在於它像一座舞台,為英文愛好者提供了展示自我的機會。只要能克服一切困難堅持來喬棋英文社團GBCEA English Corner 練習。不久就會發現自己在快速進步。
GBEC目的:提高愛好者英文口語的表達能力,開闢英文學習的新途徑;同時為營造活潑快樂、積極進取的學習氛圍,提高愛好者英文學習能力,特別是口語表達能力,為愛好英文口語交流的朋友們搭建一個施展才華提高英文能力的平台.

I CAN SPEAK GOOD ENGLISH AS LONG AS I ATTEND EACH REGULAR MEETING OF GBEC.
0929180238.
https://www.facebook.com/gbcultureexchangeassociatio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https://m.lnka.tw/detail.aspx?articleId=362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