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21日 星期五

習近平是哪種領導人,蔡英文完全沒有搞清!

看看也無妨,參考消息-----E

如果我預測得沒錯,祖國的統一應該不遠了
蔡英文再三表示不承認九二共識,再三聲稱台灣是一個獨立的國家。她上台以來可以說是一路狂奔搞實質台獨。文化與教育部會首長搞極綠分子;馬英九微調的​​課綱又被篡改;出訪所謂友邦自稱“台灣總統”;始終不名言太平島主權,甚至還要租給美軍;南海問題上第一次與大陸切割只承認所謂台灣權益;馬英九訪港申請被拒絕;兩岸文化交流也受到監視,很多台灣人士來大陸參加文化活動,台灣情治部門事後談話警告要求提交報告,這是歷來未見的。
蔡英文為何這麼猖狂呢?第一因為此人親美日其來有自,立場本來反動,是民族的異類;第二她自恃是高票當選的,有民意基礎,也可以綁架全體台灣人,因為是大家選的蔡某啊。她偷換了一個概念,人民選她是因為這個婆娘再三保證不會向大陸挑釁,現在她是不顧一切衝撞大陸底線,兩岸實際已經有點地動山搖的感覺了;第三是她認為中美的競爭、中日的交惡均到勢難兩立時代,有機可趁;第四是她完全沒有搞清楚,習近平與其他人有何不同之處。
大陸這一次的表現有點異於以往,顯然讓台灣感到了壓力。大陸將九二共識作為必答題,開始蔡英文可能還無所謂,但是慢慢就明白了必答兩字越來越重的分量。大陸先是切斷兩岸協商渠道,隨後終止綠營要員登陸,各省赴台灣採購團、大陸游客觀光團急劇減少,緊接著是國際空間的嚴厲打壓。國際民航組織大會台灣沒有接到邀請,只能夠在會場外望望風。APEC會議,台灣的人選只能夠降低到經濟部會負責人的低檔次。蔡英文似乎還想抗爭一下。
宋楚瑜這個攪屎棍子,又來湊熱鬧。當年他先投靠李登輝又反目成仇,後不顧大局獨立參選,導致陳水扁上台。陳當政時他又眉來眼去,最後被陳戲弄政治聲譽一跌萬丈。連戰勇毅登陸聲譽大振,他也步後塵來沽名釣譽,但他在大陸的演講東扯西拉,與連戰的深厚底蘊相比判若云泥。國親兩黨數度談合他要價太高致使藍營長期不能整合,連宋配失敗他有不可推卸的責任。馬英九鐵定當選的情況下,他故意當眾下跪拜票,我看到這場面差點噁心死了。
前不久藍營選情如此嚴峻他竟然還無恥攪局刷自己的政治存在感。想當年參選台北市長慘敗他聲言永不從政,轉眼卻又接受勸進。這不,他又和蔡英文沆瀣一氣,幫她拓展所謂國際空間,腆著臉要作為台灣也就是蔡的代表參加APEC會議,並且放話說,大陸如果連楚瑜這樣的人選都不能接受,大陸的政策就太有問題了。他和蔡都在裝糊塗,大陸的底線和原則很清楚,沒有九二共識就沒有彈性安排。如果台灣評選最臉厚政治人物,我以為非楚瑜莫屬。
從宋楚瑜的表現,可以看出,他完全沒有搞明白,今天大陸的領導人是什麼樣的類型,好像還沒看出來習近平是一個在重大原則問題上絕對不會退讓一分的領袖人物。蔡英文不知道是沒看出來還是假裝沒看出來,她居然給民進黨黨員的寫信,自我打氣,又找美國媒體談話放風,自我壯膽。這個臭婆娘上台前多次表示兩岸政策是“可預測、不挑釁、維持現狀”,現在變成了“要力抗、要擺脫”。聲稱要擺脫對大陸的依賴,形塑一個健康正常的經濟關係。
很多網友問我怎麼看兩岸關係,我綜合分析判斷,因為蔡英文的倒行逆施,遇到了一代英主習近平,我認為祖國統一的進程實際上已經啟動了。估計兩岸統一的速度會大大加快,遠遠超出我之前設想的國慶百年一統的大限。有人肯定會認為我過於樂觀,但是如果你仔細研究、觀察習近平執政以來的風格、風範,你就會發現一些規律性的東西,你就可以從大陸對台灣政策、態度的種種轉變的跡像中看出,大陸留給蔡英文之流胡鬧騰的時間已經越來越少了。
習近平已經從多方面表現出了一種令人生畏的原則性和道義感。我個人認為習近平無論是會見馬英九還是今天面對蔡英文天當局,他傳達的信號都是超級清晰的,只不過被很多人誤讀或者忽視了。觀察一個國家的政策,主要看它的最高領導人,看他以往的執政風格和作為。台灣蔡英文和宋楚瑜等人今日誤判習近平,是要付出巨大代價的。就彷佛當年很多人誤判毛澤東,鬧出了天大的笑話。溫故而知新,我們不妨一起來看看當年這些有趣的故事。
麥克阿瑟當年宣稱三個月解決朝鮮問題,告訴美軍打完仗可以回家過聖誕。此人完全無視中國的存在,他認為毛澤東不會出兵。顯然他錯了,他完全不知道毛大英雄具有蓋世軍事才華和不屈服任何強權的偉大性格。結果我們都知道了,所謂的聯合國軍被打得灰頭土臉。更搞笑的是,中印領土糾紛印度一再得寸進尺,把中國的善意忍讓看成軟弱可欺。尼赫魯在國內多次驕傲宣稱中國不敢打,我至今想起來很好笑。他們怎麼會有這麼奇怪的幻覺?
美國都不怕的中國會怕印度?毛澤東聽到尼赫魯這樣說,很生氣。他說,既然尼赫魯非要打仗,來而不往非禮也,那我們只好奉陪。毛主席決定開戰後,提出一戰要打出十年的邊界穩定。他用手指著地圖上中印邊界衝突地點,當著西藏軍區司令員張國華、總參謀長羅瑞卿、鄧小平等人的面,揮起手臂大聲說:“掃了它!”隨後中國展開了西方媒體稱之為小刀切黃油似的戰爭,消滅印軍七千餘人如同探囊取物。把自稱老大哥的印度永遠打成了小弟弟。
蘇聯後來要打阿爾巴利亞,毛澤東很氣憤,首次在自己的書房穿著睡衣召見蘇聯大使,拍著桌子說,阿爾巴利亞我夠不著,但蘇聯和中國有四千多公里邊界線,任何時間任何地點我都可以打過去。蘇聯大使緊張的連手提包都忘記拿了。毛澤東哈哈大笑,蘇聯果然也沒敢造次。後來的珍寶島事件發生,毛澤東醒來聽到周恩來的匯報,就一句話,我的領土他來幹什麼,給我打。抗美援越,西沙之戰等等,毛澤東時代對外作戰全勝告終,靠的是這種大無畏。
鄧小平七十三歲高齡主持政局的時候,越南本以為有蘇聯撐腰,在中越邊境製造事端,中國也不能把它怎麼樣,又自詡為久經戰陣,諒解放軍數年無仗可打都是新兵,不足為慮。誰知道鄧公慨然一怒,動用了9個軍29個步兵師2個砲兵師3個高炮師以及鐵道兵、工程兵、通信兵等兵種部隊近56萬兵力,在約500公里的戰線上對越南發動了大規模毀滅性突襲。打得越南呆若木雞。中共,確實是一個英雄輩出的黨。外電評價,習近平是毛澤東、鄧小平之後,最具有權威的中國領導人,其中寓意耐人尋味。
如果你仔細觀察習近平,就會發現,他的執政特點是原則性強,敢於擔當;有言在先,決不食言;目標既定,堅定不移;循序漸進,緊扣主題。八項規定也好,黨風建設也好,反腐倡廉也好,群眾路線也好。事前他會循循誘導,他說“空談誤國,實幹興邦”、“照鏡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咬耳朵、扯袖子、紅紅臉、出出汗”、“老虎蒼蠅一起打”、“把權力關進制度的籠子裡”等等,開始很多人沒有警惕,後來才發現,他是言必行,行必果。
你們可以看看,在香港政改問題上,不怕有人製造動盪,原則問題寸步不讓,以挫敗自由派告終;在海上鑽井平台與越南對峙上,針鋒相對,以越南過來告饒告一段落;南海問題上,建三沙市、吹沙填島見軍民兩用基礎設施,控制南海。美國航母來威脅,四位上將一百餘艘艦艇大規模演習應對,不畏一戰。最後是克里到北京認輸,重申在南海不選邊站。菲律賓呢?終於明白不改被別人當槍使,杜特爾特總統已經改弦易轍,準備無條件與中國重開雙邊談判。
特別是在對日問題上,習近平是實現了偉大的政策轉變。釣魚島上升到對戰後政治秩序的維護高度,果斷實現了實際控制;在戰爭罪責上,首次提出天皇是罪魁禍首,不怕得罪所有日本人;在南京大屠殺問題上,將其列為二戰三大大屠殺事件永誌紀念,舉行國家公祭,不怕刺激日本;在戰胜日,舉行全世界貴賓參加的大閱兵,展示戰勝國風采、展現軍力,警告軍國主義勢力不得死灰復燃。這一樁樁一件件,都有可以看出習近平胸中正氣和過人膽略了。
因以上分析,我認為習近平在台灣問題上,已經形成了自己的明確策略和戰略。大陸說,九二共識是必答題,基礎不牢地動山搖,根據習近平一貫的風格,我們不能把這當成一般意義上的比喻和幽默。習近平是當真的。目前切斷磋商,來往降溫,國際打壓根本不考慮台灣綠營搞悲情主義,不怕挑撥離間,習近平不會動搖。如果蔡英文繼續對抗下去,如果這個公開主張台獨的女人繼續執政,甚至再次當選,我斷定大陸絕對不會坐視不管的。
南海中美艦機大規模遙遙對峙,美國選擇溜號說明中國軍力今非昔比;習近平大規模改造軍隊,將戰區指揮權和兵種建設管理權分開,將幾十萬人員的各級總部人員精簡到數千人,要求按照實戰實兵改造訓練是為什麼,當然是為了做好局部戰爭準備。目前,東海防空識別,南海島礁建設都已經順利推進,兩麵包圍台灣阻止美日救援的格局已經形成。今天的台海的寬度,對今天的解放軍陸海空火箭軍而言,可以忽略不計,天塹如通途。
只要一聲令下,數小時就可以收復台灣。這是中國的內政,這是幾代中國人的夢想。我認為習近平早已經成竹在胸。從習近平在內政外交諸方面雷霆萬鈞、勢如破竹革故鼎新的舉動推導。我估計,解放台灣的日子不遠了。我唯一的擔心是蔡英文這個婆娘犯了軟蛋。習近平、毛澤東、鄧小平這樣的大政治家,與他們對抗只有死路一條,但是犯軟蛋反而可能觸動惻隱之心。我現在,唯有盼望台獨分子們繼續最後的瘋狂,解放軍終於等到那一個字: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https://m.lnka.tw/detail.aspx?articleId=362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