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20日 星期四

蟑螂在你家中從此絕跡!

討厭的蟑螂只要碰到用碗裝的糖水,一定會像燈娥撲火似的爬入裝糖水的碗裡,但是它們沾甜之後,還會從碗中爬出來,繼續在廚房中橫行肆虐,令人無計可施!


      這是泰國人想出了一個超棒的好方法,用保特瓶切開後 ( 詳細步驟參看影片 ) ,再裝入糖水,抓蟑螂的效果是 100 %,保證廚房所有蟑螂都會一網打盡,所有蟑螂只進不出,都沒辦法跑出來後,再放一些洗衣粉進去,化學效應,蟑螂立即全部都死光光!

      太棒的方法了,請盡可能轉傳,分享給你的親朋好友,或推薦給住家管委會 / 小吃店 / 餐廳 / 攤販 .... 等等,太有效了,請試試看,蟑螂可能在你家中從此絕跡!

如下短片:

是一種鼓勵| 分享是最好的支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https://m.lnka.tw/detail.aspx?articleId=362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