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6日 星期四

係一款漂亮的絲巾





當你戴上一方絲巾,你就有了女人的自信!


一條絲巾不僅可以抵擋深秋的寒意,更是點綴造型的好幫手。


下面教你幾種最常見的絲巾時髦係法,
圍出你的美麗和優雅


正方形大絲巾係法
  大膽新奇的大幅絲巾,亮麗的顏色和躍動的圖案都頗具趣味,很有表現力。輕巧隨意的捲繞,不做作的輕柔感,搭配基本款針織衫,襯托出華麗的風格。


以這樣系
  將絲巾沿對角線輕柔對折,把倒三角的部分置於胸前。在後頸處環繞後,再將兩端自然垂下於身前。將巾身整體向右移動,在身體左側打結,並將短的一段放於身後。最後調整巾身,以呈現出最佳的效果。 


長方形絲巾係法  
近似身高的長度和充分的寬度,就是長披巾的特色所在,即使只是搭配簡單的基礎款上衣,也擁有上品存在感。比起多種顏色的混用,同色系或單色的流暢使用,演繹出一種不失華麗的知性氣質。


可以這樣
將披肩垂於脖頸兩側,於胸前處環繞兩週,在頸後環繞打結。最後調整整體,使之呈現出自然蓬鬆的質感。


小絲巾的係法
尺寸最小、經典的細長款式,有著和項鍊相似的裝飾作用,能將所有視線匯集與於胸前。適合春夏的透明質地,佐以鮮豔的色彩,給人一種溫柔可人的印象。白色襯衫是這種絲巾的最佳搭配選擇,小巧花紋與巧妙配色的組合,讓華麗感與品位兼具。


可以這樣系
披肩環繞脖頸,沿領口的V 型區深處打結。輕輕牽拉結扣兩端,使其自然垂於胸前,以體現幹練的氣質。稍事整理結扣部分,還能使其“隱身”。


絲巾還可以隨意搭在肩上
最隨意的方法就是把絲巾隨意搭在肩上,這種圍法在視覺上也最能顯瘦。


讓人有種飄逸的感覺!


長絲巾簡單繞圈法
長絲巾簡單繞圈,最能勾勒出修長的頸部曲線。


長絲巾交叉打結法
如果想要讓你的絲巾更多點造型感,不妨交叉之後給它打一個鬆垮的結。


長絲巾纏繞再打結
如果你想要讓你的造型更顯摩登幹練,那麼不妨選擇纏繞+打結的方式,簡潔大氣又養眼。


還有許多獨特的係法,願你這個秋天活力四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https://m.lnka.tw/detail.aspx?articleId=362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