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5日 星期三

美國人想要英國人在地鐵上聊個天...絕對不行!


話說,倫敦地鐵站最近出現了一堆這樣的玩意兒
這玩意兒是搞啥的?

嗯...這是“Tube Chat地鐵聊”徽章...

只要你帶上它..就意味著你在坐地鐵的時候,願意和車上的其他人聊天

“每天一聊你會收穫多多噢。從今天起就用起來吧!”
活動的發起人是一個名叫Jonathan哥們....他是美國人,現在在倫敦工作生活...

談起他的英國生活...他也是有一大堆槽想吐...

“倫敦人都好冷漠啊!!人和人之間感覺都有好多隔閡。我每天大概有35分鐘要花在地鐵上,那過程簡直太痛苦了好麼”

“我發現倫敦最大的特點之一,就是你真的很難很難讓人們對一件事情感興趣...嗯這不單是倫敦的問題,感覺英國文化就是醬紫的”

“有時候我走在路上,碰到和我一起工作了好幾年的人,大家竟然都選擇無!視!對!方!因為在英國,在公司外見到同事是一件讓英國人感到很有壓力的事情”

“我經常想要組織活動讓大家熱絡起來,比如我搞了個培根三明治趴體,設計了很多遊戲,結果英國同事把三明治吃完以後就散了...散...了... .”

在受夠了熱臉貼冷屁股後,哥們決定要做這個“地鐵聊”的勳章...他希望英國人能打破隔閡

“我覺得這種方式很友好也很有趣啊...讓想說話的人都開心滴聊起來嘛”

帶著這麼一個天真美好的想法...哥們說乾就乾了.........
他把徽章放到了倫敦地鐵站內....期盼著人們熱烈的反應...

然而......現實卻給了他重重一擊....

英國人直接怒拒了他的“地鐵聊”徽章...聊泥煤啊聊!

網友們紛紛在網開懟:

“哪個傻叉搞了這玩意兒???”

“別特麼來和老子說話!!請尊重城市的孤獨。沒有人想坐地鐵,我們都很累。就讓我們盡可能安安靜靜度過這段時間好麼!”

“這是一個人們寧願等晚一班車,也要避免和朋友坐同一班車需要交談的城市”


“我願意在地鐵上開口和人說話的那一天,就是我不得不告訴他們帽子著火了的那天”

“這徽章最傻叉的地方在於,這完全沒有考慮過我們餘下人的心情誒,我們為什麼不得不要去聽別人交談?”


各種拒絕版本的徽章也開始出現....

“不要和我們聊天謝謝,我們是英國人”

“你敢來試試看??”


“我更喜歡這個徽章——有狗狗上車的時候再叫醒我”

“講真的,不要看著我。我不想要和人說話,讓我一個人待著。總結:滾丫的!!!”

光靠在網上懟根本不足以表達英國人的怒火..有人直接搞了一個“Shut up閉嘴”的徽章...和“地鐵聊”對著幹!

嗯...也是在地鐵站分發...

“閉嘴!我一點也不想和同車人交談!”

“戴上這枚徽章,讓人們知道你寧願喝漂白劑,也不願和他們交談!從今天開始用起來吧!”

“不要和我說話!想都不要想!”

嗯..還真有人戴...


那個發起“地鐵聊”的美國現在心很累很委屈..他表示自己只是想讓英國不要那麼冷漠..最後被懟慘了...

好吧心疼哥們3秒....

然而你怎麼能忘了...英國人就是這麼一個有社交尷尬不想聊天的種族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https://m.lnka.tw/detail.aspx?articleId=362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