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21日 星期五

白羊座:耿直≠傻!




白羊座到底是一個怎麼樣的人?我想〜如果把這個世界比作一個動物世界的話,白羊座的人算稱得上最原始最有野性的動物,對待事物總是滿懷激情,遇到困難知難而進,不撞南牆不回頭,名副其實的行動派,提起原始,簡單?善良?直率?提到野性,囂張?叛逆?瘋狂?好勝?但這些描述真的對嗎!!!好吧〜我不是一個很喜歡賣關子的人,我想對以上這些描述說是的!是!是!

這些大大咧咧的一個星座,怪不得大家都叫Ta“甜,,Ta Ta Ta Ta Ta Ta Ta Ta白羊,白羊可以說是一個初始屬性不高,但卻是一個成長資質很高的星座,很多人眼裡的白羊都是一副嘻嘻哈哈隨心所欲的樣子,說話不過腦,跟著自己潛意識走,樂觀自信盲目,所以就給了很多人一種錯覺,別人會認為這個人怎麼這麼耿直啊,這人說話怎麼那麼衝動啊,但當白羊意識到問題,這時他的腦子轉彎轉的比誰都快,鉭們在大部分時候會為了面子,找一個權衡之際,而且很會裝傻,就是在權衡利弊之後作出對的選擇去彌補,當每次衝動的性格吃了虧,白羊都會吸取教訓悄悄下去改正,是一個最能夠發生蛻變的星座,這難道不是一種大智若愚的聰明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https://m.lnka.tw/detail.aspx?articleId=362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