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2月7日 星期日

張學良在晚年接受采訪時說:當年我的女朋友最多有12個。當時給他做傳的人忙問:那裡頭您最喜歡的一定是趙四小姐,張學良回答說,不是不是,她是對我最好的,但不是我最愛的,我最愛的在紐約。 這個人張學良沒有說是誰,這引起了很多人的猜測,有人猜是蔣士云,有人猜是宋美齡,但很多人認為蔣士云的可能性更大。 1991年剛剛重獲自由的張學良赴美探訪,可剛到舊金山,張學良卻說:“我想一個人到紐約去會會朋友。”然後把趙一荻留在舊金山由女兒張閭瑛照顧,自己前往紐約,在那個朋友家裡一住就是三個月,後來,他說,這三個月是我人生中最自由的三個月,這個朋友,就是蔣士云。 後來有記者專門問蔣士云:少帥曾多次表示最喜歡的女人在紐約,就是您吧?聽到這個問題,蔣士云靦腆地答道:“隨他怎麼說,隨他怎麼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一個不停地找砲友,找一夜情的男人就是一個從肉體到靈魂都無可救藥的超級爛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