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2月16日 星期二

 吃著最貴的保健品,熬著最晚的夜”的朋克養生已是90後、95後的常態。他們對待保健品的態度,用“虔誠”來形容也不為過,像極了老一輩們迷戀冬蟲夏草高麗參和燕窩的樣子。保健品消費年輕化,是趨勢,我真的應該幫家裡銷藥品或保健品?記得多年前我做生意時,有天老媽在一家寺廟做義工,我去看我媽,旁邊坐一師父,他並未和我講話,只是看著我。當晚媽回來後,就對我說,師父今天專門談到妳,他說” 妳女兒心太慈悲,太軟,她會以她的主觀來判定她面對的人的窮富,也很輕信別人的說詞,所以,當別人來買東西時,她認為是窮人時,她會不收錢將東西送他們,並出運費將貨物送到窮人手上。最好不要讓她直接對客戶。。 等等,,聽到這裡,我真嚇一跳,我已經出運費將幾套按摩浴缸送給我以為買不起的人,,,而且是真的我自掏腰包出的運費送去那幾個來買東西的人家裡。聽我媽這樣說後,很快我將所有的建材捐去一家希望小學。並從此開始相信了算命和看相。就為此,我一再提醒自己要小心,可是開補習班時還是被一些家長騙說沒錢而將其子女學費免收,有的終被其他學生舉發說他們家天天吃西提,喝⋯⋯⋯ 怎沒錢交補習費?哈啊啊啊。學生們真的好可愛。。。。當然啊⋯還沒被社會污染⋯⋯昨天跟寶兒聊天,寶兒一再叮鈴我不要將所有人都視為好人,說我待每個人都好真誠,但並非所有人都是好人。。。。所以很容易受傷。。。。想想。。。道理都懂,可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感覺他不那麼討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