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2月21日 星期一

 著名的詩人倉央嘉措寫了很多情詩。

他說:“我是佛前一朵蓮花,我到人世來,被世人所悟,我不是普度眾生的佛,我來尋我今生的情。”

他還說:“那一世,我翻遍十萬大山,不為修來世,只為路中能與你相見。那一瞬,我飛升成仙,不為長生,只為佑你喜樂平安。”

讀完倉央嘉措的詩詞,很多女人都很羨慕這樣的愛情:即做到一世一生一雙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Google很神經很智障,會幫你亂改字~  一個真正深愛妳的人,會把妳放在他們生命中的重要位置,願意為妳付出時間和精力。 他們會時時刻刻注意妳的動態,關心妳的喜怒哀樂,在你 妳 需要時給予陪伴。 這種付出並非短暫的熱情,而是長期的、持續的。 他們不會因為時間的流逝而淡漠對你的感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