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月14日 星期二

2020年, 願你身邊也有理解你的不易, 包容你的任性的人。​​​


如果我用你待我的方式待你,
恐怕你早已被氣死,
如果我用你對我的態度對你,
恐怕你早已傷透心。

金無足赤,人無完人,
人都有不足和缺點,
是朋友,
就要相互理解,
是朋友,
就要彼此包容。

你理解了別人,別人才會理解你,
你寬容了別人,別人才願寬容你。
會理解,
肯包容,
才能得人心!

生活不易,
每個人都有難處,
學會理解,
理解多一點,相伴就長久一點,
每個人都不完美,
盡量包容,
包容多一點,相處就舒服一點。

做人,
要懂得將心比心,
己所不欲,勿施於人!
做事,
要學會待人以寬,
人各有志,莫要強求。

人心是相互的,
你愛別人,別人也會愛你,
你幫別人,別人也會幫你,
感情是對等的,
想要得到,得先學會付出,
想被尊重,得先學會尊重。

千金易得,人心難求,
不要隨便背叛感情,
因為緣分難求,不是金錢能買,
不要輕易辜負人心,
因為真心難得,不是權勢能換!

茫茫人海,
能相遇是最大的緣分,
大千世界,
能相知是最大的幸運,
不要讓誤會影響了感情,
不要讓生氣沖淡了情義。

人與人之間,
最好的感情,
是相處不累,
你懂我的不易,
我心疼你的苦和累。

最好的關係,
是久處不厭,
你包容我的任性,
我理解你的難處。

真情難覓,人心難得,
願你被世界溫柔以待,
2020年,
願你身邊也有理解你的不易,
包容你的任性的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https://m.lnka.tw/detail.aspx?articleId=362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