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21日 星期二

美國重拳打擊非法移民英國面臨“天價”脫歐



美國國土安全部發布一系列備忘錄,加大拘捕驅逐力度;歐盟委員會主席容克發出警告,英國政府將為脫歐支付600億歐元的“天價”費用;沙特阿拉伯政府傾向將沙特阿美首選在紐約掛牌上市,倫敦或多倫多則為備選方案。



【美製造業巨頭CEO要求給“美國貨”降稅】十餘位美國製造業巨頭總裁高管週二聯名上書國會參眾兩院領袖,要求議會盡快改革企業稅法,並對一項頗具爭議的支持降低出口稅提高進口稅議案“雙手贊成”。他們認為現行稅負系統抑制了投資環境及經濟增長,並傷害了美國勞工。這封信也突出了1986 年《稅制改革法案》方案實施以來,美國政界和商界一直存在的巨大分歧。

——金融時報——



【英國央行:無法預測下次危機何時出現】週二以行長卡尼為首的英國央行利率政策決策者就英國央行於2月份發布的2017年通脹報告向財政部專責委員會議員提供證詞。卡尼表示若英國退歐進程順利將意味著升息的可能。但也警告英國經濟存在“並不如此樂觀”的潛在前景,從而抑制升息。英國央行貨幣政策委員會委員弗利葛(Gertjan Vlieghe)坦言目前的模型不足以預測下一次金融危機或衰退何時來臨,經濟學家無法預知未來五年的經濟走勢,不要以央行的預測來看待未來的經濟。至今為止,英國經濟都未出現退歐公投前眾多經濟學家和權威機構所預言的災難性景象。年初英國央行首席經濟學家Andy Haldane將經濟學家的此次預測與在1987年對暴風天氣預報錯誤造成更大人員傷亡的氣象預報員Michael Fish相類比。

【歐盟委員會主席容克:英國將“天價”脫歐】歐盟委員會主席容克週二表示,即將啟動《里斯本條約》第50條展開脫歐談判的英國政府將面臨艱苦卓絕的談判,“天價”脫歐的局面不可避免。他指出,英國脫歐肯定不會“打折”或者“零損耗”,歐盟方面會開出一張“天價”的賬單讓英國政府來承擔。此間媒體披露,預計英國政府將為脫歐支付600億歐元的費用。這些費用包括英國在作為歐盟成員國時簽署的一些項目、計劃所應承擔的花費以及歐盟公務員的養老金分配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非單身男女到處去撩男,女,就是道德敗壞!人品低下,荒淫無度低級下流!!!非單身勿擾!單身了才有資格談其它⋯⋯